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人间正道是沧桑》经典台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8:12  新浪娱乐

  1、凡是有为青年都讨厌庸人之气,崇尚一年如二十年的革命风暴。

  2、甲:让师傅知道非扒了你的皮不可,这可是师傅的眼珠子。他花了五百两银子买的东洋货,你拿去看戏子的大腿根子。

  乙:你啰嗦什么,小点声、你不拿这个看一看,能知道那个旗袍开衩开到腰这吗?

  3、开了就开了,本来那老头子就是碍于我爹的情面才收我做的徒弟。可不油瓶子打碎了满地找碴吗。

  4、不就十五军棍吗,打完了我就不欠他人情了。

  5、解雇就解雇呗,想学啥再说呗。如今呀已经没有科举了。都革命了,哪还有什么上大夫进士。

  6、就是闹革命,他也得进步。

  7、看见了没有,在咱家这不也闹革命了吗。老子的话都没人听了。

  8、那一杯酒把今后十几年的事都定下来了,那你也不看看十几年后是个什么情况。

  9、甲:咱爹那棍子还留着呢。

  乙:留着呢,我专用的。我哥一次都没挨过。

  10、甲:你在外头结婚了,没结婚怎么能怀孕呢?

  乙:你傻呀你,没结婚就不能怀孕了。

  甲:我明白了,有男人了。没结婚、一高兴、播下种了,是吧。

  乙:你别那么粗俗

  甲:你自己把事情做下了,你还说我粗俗。

  乙:立青、我现在不是在跟你商量这件事嘛。

  甲:你跟我商量什么呀,你跟你那男的去商量去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