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爱情公寓》定妆照--陈赫饰曾小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6:58  新浪娱乐
资料:《爱情公寓》定妆照--陈赫饰曾小贤

陈赫饰曾小贤

  陈赫 饰 曾小贤

  广播电台  节目主持人

  男  28岁   处女座

  爱情理想:

  找到一个我爱的也爱我的,敢嫁给我我也敢娶的

  个性特点:

  敏感,专一,爱管闲事的老好人。

  和原先的谈了8年的恋爱的女友分手,遭受了巨大打击的曾小贤,一度长期处于失眠状态,之后便发现自己每天不怎么需要睡觉了,于是便自动向领导申请每天凌晨12点主持一档叫做“你的月亮我的心”的心理咨询类广播节目。

  曾小贤分析其别人的感情问题时,总是滔滔不绝,头头是道,可是一旦面临自己的问题时,立刻就变得一团乱麻。毕业于复旦大学心理系的硕士研究生显然是个被强大的理论知识给包围从找不到出路的大龄青年。他总能找到一条;理论依据去帮别人传道解惑,但是不得不承认,爱情在自己的生活中却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矛盾体。当理论与理论打架的时候就是曾小贤失去方向的时候。自认为是一个公众人物,(但是从来不出脸,没人认识他),在外人面前喜欢端着。有太多的原则,不过大多都是矛盾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