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仙剑3》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7:36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景天和长卿拿着探测器去找寻灵珠下落,却遇到主动来示好的雪见,龙葵也刻意帮忙。没想到两人还是当街大吵大闹。雪见拂袖而去。景天跟长卿分头去找灵珠,可是却又遇见雪见,二人又大吵。正说着,云霆开门亲切地迎雪见回府,并大方地邀请景天到自己府邸做客。云霆宴请景天,景天刻意在云霆面前表扬雪见,想撮合二人。雪见忍不住,公然和景天翻脸。云霆来打圆场,可是雪见不领情,把景天赶了出去。云霆送景天离开,景天想起什么,回头一拍云霆,但一触到云霆身体,居然如遭雷劈,幸云霆警觉,忙甩开景天的手。回去后景天把一切告诉众人,景天担心雪见,表示要去劝雪见回来。于是他翻墙去找雪见,他二话不说要雪见跟自己走,雪见自然拒绝。景天对于雪见和云霆的事情念念不忘,找长卿倾诉。长卿却埋头研究雷灵珠的下落,长卿探测雷灵珠,根据种种迹象,推断雷灵珠就在云霆身上。众人建议重施故技,由雪见去引诱云霆,取走雷灵珠。景天借故说怕雪见被云霆电到,表示不同意。其实在一次意外中发现,当云霆触碰到雪见的身体时,雪见并不会触电,也因此云霆对雪见格外呵护疼爱。原来,云霆因为体质的原因,接近他的人都会收到如电击般的损伤,惟有传说中的火灵珠可以帮助。雪见为了报答云霆救命之恩,问景天借用火灵珠,景天一口回拒。

  第二十二集

  景天叫雪见嫁给云霆,雪见含泪同意。回到云霆府,雪见表示抱歉,没法使得云霆变回正常人。但她愿意嫁给云霆,让他尝试过正常人的生活。云霆一脸幸福,答应从今以后会好好爱护雪见。于是老连宣布云霆和雪见快要成亲,开仓派米。景天心生醋意,拉龙葵至一旁,叮嘱龙葵快去告诉雪见,她的任务只是去取雷灵珠,并无其它。阵阵鞭炮声响个不停,景天心情烦燥,借酒买醉,终于在醉酒时忍不住高喊:我爱唐雪见!龙葵去找雪见,替雪见高兴。其实雪见依然爱着景天,龙葵非但没有阻止雪见的婚事,反而骗雪见说景天根本就不喜欢她,雪见失望不已。回去后龙葵又告知景天说雪见是真心喜欢云霆,无论如何她都会真的嫁给云霆。景天闷闷不乐,龙葵和茂山陪着景天到处逛街散心,不料遇上要前去理发的雪见,两人误打误撞,不约而遇。晚上看完烟花,两人又默契的相遇。这次景天终于鼓起勇气向雪见告白,雪见不禁一怔。随后又开始担心与云霆的婚约,最后两人商议决定,待雪见从云霆那里取回雷灵珠后,大家一起离开。随后雪见假装走失,跟云霆再遇。而龙葵则先发制人,承认自己没有向雪见说出要取灵珠的真相,叫景天责备自己。景天心情大好,没有责怪龙葵,向所有人宣告自己喜欢雪见。茂山知道景天向雪见表白了,很替二人高兴。

  第二十三集

  邪剑仙再次诱惑龙葵,挑拨她和雪见之间的感情。只要她让邪剑仙吸去其妒嫉之气,邪剑仙则可以替她永远去除她跟景天之间的障碍。龙葵果真依言照办!云霆和雪见的婚礼简单而隆重。云霆跟雪见交杯,雪见偷偷在酒里下迷药,见其昏迷,马上拿出蜀山之物无穷传,正要吸走云霆身上的雷灵珠,不料云霆突然张开眼睛。原来,云霆只是假装昏迷。于是雪见坦言自己一直喜欢的都是景天,因为需要,她必须要拿走云霆身上的雷灵珠。原来,正因为体内的雷灵珠,云霆才会变成一个到处使人雷击受伤,甚至死亡的人!云霆被雪见真诚所打动,愿由雪见拿出雷灵珠。雪见依言施法,云霆果真不再带电,云霆感激雪见,含笑公开表示要“休了”她,众人愕然。云霆已失去保护,群妖狂掩而至,表示要取云霆小命,再取雷州!景天和长卿合力抗敌。邪剑仙见景天远去,派去景天的幻像带走雪见。雪见中计,邪剑仙狂喜。景天和长卿使得群妖节节败退,不约而同杀至云霆府邸里,对付妖首领。长卿把蜀山一镇妖之物赠云霆,让雷州永远得到保佑。云霆感激,请众人喝酒庆祝。景天问及雪见,龙葵支支吾吾,说她在后花园见过雪见,她先行回客栈更衣。众人除了长卿外,皆喝过酩酊大醉,醒来时发现长卿的留书,表示要找回紫萱。此时,龙葵终于按耐不住了,说出了真相,要大家赶紧去救雪见。

  第二十四集

  长卿以仙法驶船,沿河找寻紫萱。一路上,四周的景致盎然,在彩虹的尽头处,一抹紫色,紫萱正笑盈盈地等着长卿。长卿跟紫萱说了一个故事──关于他和紫萱三世的故事──第三世时,长卿会好好的爱惜紫萱,此生不会分离。紫萱感动,二人尽在不言中。景天已从龙葵口中知道邪剑仙的事。众人找遍了整个雷州都找不到雪见,景天只能拿起通讯仪,向长卿求助。长卿和紫萱正赶回雷州汇合景天,得知雪见事件,震惊。长卿马上施法,跟常胤通讯。五长老施法,找寻雪见,原来雪见就在一幽玄之境的大树林里!森林已在燃烧,雪见凶多吉少。景天等人跌跌撞撞至森林后,赶忙去找雪见,此时雪见已变成一棵树。几经周折终于找到雪见,可雪见却因长期缺氧,陷入昏迷中。她被变成树,却没有阳光、空气和水,如树一样,若缺了其中之一,都会枯死。茂山马上给雪见喂水,空气也足了,但天快黑了,已没有阳光,景天抱着雪见,向太阳狂奔!雪见缓缓张开眼睛,景天又惊又喜之际,长卿和紫萱的仙船驶至,见众人无恙,也十分高兴。众人登船,用尽合力把自身的真气和水分输给她。雪见终于醒过来了,但却一脸木然,全无反应。众人向常胤求助,却发现人世界竟没有雪见的身世纪录。长卿询问清微的身世,清微语带双关说一切上了天界便有答案。长卿驾驶仙船,众人决定立马动身,往天界而去。

  第二十五集众人来到一荒山,长卿指出,魔界和天界相连。由魔界进入通过神魔之井,便可登天。众人至魔界入口,仿若一黑色的蝙蝠洞,但始终无法进入。后来花楹发现只要有翅膀便能飞入。于是景天等人打下许多乌鸦,模仿重楼的翅膀,制作数对翅膀状巨物。刚佩戴在身,便被吸入洞口。众人摔落在地,抬头发现魔界守卫。景天和众魔套交情,自称和魔尊重楼相熟,众魔不理,打了起来。花楹乘乱,探得神魔之井所在,景天和长卿打至神魔之井口。紫萱掩护,二人发现通天石,同样要击上二人的掌印,才能打开通天之门。两人通过神魔之井直登天界,天兵吹奏圣乐,一片和谐快乐。景天和长卿来到大殿,天帝称呼景天为飞蓬,景天忍不住开口询问。天帝道出往事,原来景天降落人世前,是神界的飞蓬将军!飞蓬神勇无敌,自从他镇守南天门后,没有任何妖魔敢到天界作恶,一片安静。神界越是安详,飞蓬就越是难以抑制心中涌起的渴望,他需要一个对手——魔尊重楼。飞蓬与重楼因两界冲突而屡屡交手,难分胜负,二人渐渐变得惺惺相惜。一日,重楼约飞蓬到新仙界进行一场终极决斗。明知触犯天条,但飞蓬还是奈不住无敌的寂寞,毅然答应了。飞蓬擅离职守,导致神界中门大开,妖魔乘机侵袭。天帝大怒,派天兵捉拿飞蓬,随即飞蓬被天帝贬落凡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