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蜗居》分集介绍(26-3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0:47  新浪娱乐

  第26集

  在焦急和等待中,苏淳终于收到了法院的撤销刑事诉讼书,蒙在鼓里的苏淳不仅没有像老婆和他预想到的那样会遭到原单位的开除,反而还得到了奖励。原来,是宋思明牵线搭桥让两家企业联营,使得原本的矛盾化解。开心的海萍打电话把这件喜事告诉了海藻。海藻提议小贝请苏淳和海萍吃饭。当小贝要了海藻的手机给苏淳发信息时,发现了宋思明发来的短信。小贝怒不可遏地大骂海藻无耻,并最终结束了这段恋情。无所依靠失魂落魄的海藻不知不觉走到宋思明的工作单位,当宋思明透露出是自己解救了苏淳时,海藻十分感激并恢复了与宋思明的交往。最终,海藻成为了职业二奶……

  第27集

  老李一家无法忍受恶劣的居住条件,抱怨连连,但依然决定要死扛到底。苏淳在糊里糊涂中升任科长,那些原本根本不把他放在眼里的领导和同事都把他当做了宝,还盛传他是张市长的妻弟,争着抢着要请他吃饭喝酒。宋太太在和同学逛街时看到一张华丽的意大利进口餐桌,不过,最终她抑制了她的购买欲,她不会想到,这张桌子日后会在宋思明的“小公馆”里看见。在喝咖啡时,宋太太则向老同学抒发着自己作为女人的委屈和不甘心……

  第28集

  宋思明授意让城市银行注资给陈寺福的公司,让他们能在香港上市,还举了一个美国的例子来说明牵线搭桥的重要性。宋思明提议让海藻请海萍和苏淳一起吃饭。席间,苏淳透露出了想要辞职的想法。尽管海萍很不愿意丈夫失去这个好工作,不过最后还是答应了苏淳的想法。海藻在“小公馆”里感到了无边的寂寞。为了抓住宋思明的胃和他的心,海藻认真拿起菜谱开始做菜,可是做出来的菜根本难以下咽。宋思明来后,根本无法咽下那些饭菜。原本被海藻否决了的“出去吃”的建议也因为海藻忘了做饭而采纳。

  第29集

  宋思明和海藻到外面吃饭,针对海藻刚刚做的一桌子菜,宋举了一个法国数学家的例子来说明“永远不要做自己不擅长的事”。海藻在空荡荡的房子中很是孤独,在想什么是爱情。正当她想着“爱情不是走进婚姻,就是走进死亡”的时候,那个令她苦苦等待的宋思明终于再一次出现了。宋思明要通过运作让陈寺福公司上市的消息也让市长得知了。宋思明和海藻过着幸福的二人世界。两人在小贝曾经推荐过的面店吃面。当宋思明买了面给妻子送来时,换来的是妻子的冷言冷语;当海藻把面送给姐姐让她尝鲜时,换来的是海萍对海藻再一次投怀送抱给宋思明的冷嘲热讽。周末宋思明一家在度假,当海藻的电话打来时,平静而温馨的三口之家再一次呈现剑拔弩张之势……

  第30集

  宋太太的父亲病危。宋思明作为一家中的顶梁柱,不断地处理着。最后,宋太太的父亲把宋太太的手放在宋思明的手中之后去世了。宋太太认为这冥冥之中有天意,是父亲希望他在婚姻即将破裂时挽救她和宋思明的婚姻。在宋太太同学的劝导下,宋太太决定不再离婚了。陈寺福听从手下的“草船借箭”或者“暗度陈仓”的建议,开始砸老李家,不料把李老太太埋在了废墟中死了。一脑门子官司的宋思明正一筹莫展之时,却得知海藻怀孕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