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歌复拍《射雕》 悼念身亡助理感谢老天恩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4:47  中国新闻网
胡歌复拍《射雕》悼念身亡助理感谢老天恩赐
胡歌(听歌,blog)为意外身亡的助理举行周年纪念仪式

  中新网8月22日电 《联合早报》报道,艺人胡歌去年8月车祸,同车的助理张冕意外身亡,他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前天为张冕举行周年纪念仪式,他也感谢老天恩赐,终于能够摘掉治疗用的面具,恢复正常的生活。

  胡歌已准备复拍李国立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他坦言,这原本是根本不敢想象的事:“我已做好最坏打算,以为一定毁容,连眼睛都会失去,没想到老天把这两样东西都还给我,还让我因此有机会沉淀下来思考和充电。”

  胡歌也透露对

车祸似乎早有预感,因为他觉得成名来得太快,还来不及消化就拥有那么多,以致总认为像泡沫一样,有天会统统消失,没想到这一天就这么到来了,胡歌说,现在想想,他应该也算有心理准备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