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丞琳贺军翔拍柴智屏新剧 合穿一件大衣不来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3:34 新浪娱乐

  柴智屏新戏《恶魔在身边》撮合超级发电机贺军翔与杨丞琳合作,昨天两人笑言:“我们不来电!”不过天寒地冻,两人拍戏合穿一件大衣,又让人想入非非。

  说起合穿大衣,杨丞琳尴尬笑说:“嗯,是有靠在一起取暖,不过全都是剧情安排,加上我的戏服全是又薄又轻的洋装,根本抵不了寒流,前几天手指头还冻伤破皮流血,所以拍这样的戏,我还蛮爽的。”

  演艺圈中,杨丞琳与贺军翔都是出名的发电机,前者和李岳、邱泽都传过绯闻,贺军翔也和林依晨搞暧昧,以前甚至还传出杨丞琳主动追求贺军翔,昨天杨丞琳解释:“我和他就是可以谈心事的好朋友,我不爱粉红色,动作像男生,加上我一定要男生主动追求,不会主动示好,这样很难来电啦!”不过杨丞琳在《恶魔在身边》可是万绿丛中一点红,除了贺小美,还有王传一与曾少宗都在戏中追求她,私下她说:“王传一超搞笑的,可以当综艺主持人,曾少宗就像小弟弟”,摆明与他们毫无关系。

  昨天外景戏,主要拍贺军翔打群架,他演来十分逼真,原来贺小美高中时真的打过同学,而且地点还在教官室,“我只记得我和同学发生口角,结果一言不合就在教官室打了起来,当然最后下场是被记个大过。”

  贺军翔说,他高中时期超叛逆,因为崇拜武打明星成龙,每天走路都用跳的耍帅,搞到最后竟然带动校园流行,“连女同学走楼梯都用滑的,我可是带起模仿风呢!”(星、杨起凤)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