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秀丽忙拍古装片 林志玲无缘《大清后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20:31 千龙新闻网
陈秀丽忙拍古装片林志玲无缘《大清后宫》(图)

林志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7月即将在横店开拍的《大清后宫》,早前曾有意让林志玲接演该剧女一号西林春,跟由陈秀丽扮演的另一女主角兰轩在剧中演一对共患难过的好姐妹,不过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林志玲无法接演该剧,让陈秀丽和林志玲错失了一次难得的合作机会。

  不过因为陈秀丽和林志玲同是浪琴名表的地区代言人,陈秀丽从2003年底开始已经连续两年获得浪琴表厂商青睐担任浪琴手表新加坡和马亚西亚地区的形象代言人,而林志玲也
在今年5月获浪琴表厂商委任与已连任三年的刘嘉玲同列亚洲区代言人。这次浪琴表商家在新加坡举办“浪琴-新加坡40周年纪念”系列的发表会,陈秀丽和林志玲均受邀参加了活动,15日活动当天俩人不但一起参加了记者会等主要活动内容,而且在浪琴表商家的安排下连早午晚三餐都在一起共进。早餐是在鸟语花香充满绿色的植物园(Botanic Garden),午餐在国际知名的四季酒店(Four Season Hotel)吃英式长桌宴会,晚餐则是在风景如画且生猛海鲜颇具盛名的东海岸海鲜中心(East Coast Seafood Centre)海鲜楼吃海鲜大螃蟹。通过这次浪琴表活动一整天的接触交流,陈秀丽对林志玲留下了深刻印象,说:“她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好高呀!”

  目前陈秀丽正在无锡和苏有朋张娜拉一起合作拍摄一部三十集的古装轻喜剧《刁蛮公主》,在剧中陈秀丽扮演皇帝苏有朋的皇妃文媚儿,和前公主张娜拉是情敌。据了解陈秀丽演的文媚儿部分戏预计7月上旬就能全部拍完了,因为7月份陈秀丽要参加在横店开拍的《大清后宫》,所以《刁蛮公主》剧组已经把陈秀丽的大部分戏都集中到前期拍掉了。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