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康熙来了》专题 >正文

“康熙”变《康永报告》小S走贾静雯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0:36 新京报
“康熙”变《康永报告》小S走贾静雯来(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首个替班女主持贾静雯与小S一样很妩媚

“康熙”变《康永报告》小S走贾静雯来(组图)
《康熙来了》改为《康永报告》,众女星将轮流接替小S

  本报综合报道 小S暂别中天《康熙来了》半年,在这段过渡时期,蔡康永将享尽“艳福”,每次录影都可以跟不同的女星搭配主持。

  新的《康熙来了之康永报告》首集录影,将搭配产后首次复出的贾静雯。一直是《康熙来了》忠实观众的贾静雯,紧张地说:“我压力好大!”新的《康熙来了之康永报告》卡
司坚强,除了贾静雯之外,目前也已邀得天心、蔡依林前来主持,S.H.E也在接洽当中,只等空出档期就可录影。制作人吴承桦表示,《康永报告》除了维持《康熙来了》极受欢迎的艺人访谈部分外,还会增加两个新单元,其中之一是邀请各类表演团体到节目中演出,另一个单元尚未定案。同时,麻衣和阿KEN将会是节目中的固定来宾,“麻衣从小学跳舞,可以跟着表演团体跳舞,阿KEN则负责搞笑。

  新节目将从10月初开始录影,10月17日起正式改版。“产后没几个月,贾静雯的身材已经恢复得差不多,在录影前将会先前往大陆,与她所代言的化妆品续约。贾静雯虽然不是主持新手,还曾经以”少年兵团之旗开得胜“勇夺同时段收视冠军,不过离开主持棒一段时间,难免心情紧张。贾静雯表示:”我跟小S私交很好,也很喜欢看《康熙来了》,很担心自己主持的效果没有她那么好,所以压力很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