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康熙来了》专题 >正文

贾静雯拒绝模仿小S 要让《康熙来了》换换口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0:19 沈阳晚报
贾静雯拒绝模仿小S要让《康熙来了》换换口味

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贾静雯拒绝模仿小S要让《康熙来了》换换口味
纯净柔美的微笑

 

贾静雯拒绝模仿小S要让《康熙来了》换换口味
吹弹可破的晶莹皮肤

 

贾静雯拒绝模仿小S要让《康熙来了》换换口味
两个深深酒窝溢出甜甜的笑

  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吹弹可破的晶莹皮肤、两个深深酒窝溢出甜甜的笑……刚生完宝宝不久的贾静雯昨日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依爱形象护肤中心的揭幕庆典,甜美的笑容、曼妙的身材立即成为中街上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不仅身体完全没有因为生孩子而走形,而且纯净柔美的微笑中又多了母亲的荣耀而显得越发动人。参加完活动后,贾静雯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静雯有女名翎倩

  三个月前,贾静雯为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孙志浩添了一个白白胖胖的女儿孙翎倩。如今,女儿早已成为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谈起女儿,她就笑得合不拢嘴,“当妈妈真的很神圣,我现在正处于女人一生中最美妙的时刻。这种心情是以前不曾有过的,每天都感觉到巨大的幸福。”贾静雯说自己只要和女儿在一起,就怎么看也看不够,有时甚至会“遗忘”了身边的老公。孙志浩抱怨说,是女儿抢走了贾静雯对他全部的爱。也许真的是当母亲的感觉太幸福,贾静雯愿意把她照顾宝宝的经验与所有将要做母亲的女人分享,其中很重要的一条就是坚持母乳喂养。

  坚持母乳喂养:

  “这样孩子身体的抵抗力才会强,我建议所有的妈妈都应该为了宝宝的健康而采用母乳喂养。”

  阅人无数的香港娱乐天王刘德华曾评价说:“170CM以上的女孩子,林志玲最好看;170CM以下的,就是贾静雯最美。”不过贾静雯却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那就是天生丽质固然重要,但后天的塑造同样不可忽视:“不会有不美丽的女人,只有懒女人。吃很重要,但一定要控制量,每餐都吃很多,总吃油腻、脂肪的东西,当然不会漂亮,另外运动也很重要。”原来贾静雯长期保持曼妙身材的关键之一,就在于她长期坚持做瑜伽。而皮肤如此晶莹剔透,则是因为她十分注重卸妆的环节。

  还没确定接演冯程程

  嫁入豪门,老公的气质、外形俱佳,贾静雯在一夜之间成了无数有着同样梦想少女的“榜样”。但生完女儿仅仅三个月,贾静雯就开始在国内巡回宣传,还积极准备重返娱乐圈,难道嫁入富贾之家还缺少孩子的奶粉钱?当然不是,外表柔弱的贾静雯回答极有思想:“女人也要有自己的事业和空间!我正在为重返娱乐圈做全面的准备,要在短时间内在影视、主持、广告等方面都恢复到原来的水准。为了喜爱我的观众,我会在年底到明年年初接戏,以免他们等太久。”

  在别人眼里很劳累枯燥的拍戏,在贾静雯的眼中却是一件美差:“可以借拍戏的机会欣赏风景啊。上一次在怀柔拍戏,那里美丽的景色令我终生难忘。我希望能利用拍戏的机会,把大江南北都游遍。”塑造了那么多的角色,究竟哪个是她最满意的呢?贾静雯想了想,回答说:“赵敏。我对她的个性拿捏得比较准。其实我现在最想出演的角色是带有反叛色彩的。”对于外界风传贾静雯将出演新版《上海滩》中的冯程程,她并没有承认,“还没有确定。”

  接替小S但不模仿

  复出娱乐圈的第一步,贾静雯选择了时下最为走红的娱乐节目《康熙来了》,接同样因为怀孕暂别娱乐圈的小 S的班。小 S的主持风格是大胆前卫,语言辛辣火爆。而一向以淑女形象示人的贾静雯看来很难依照她前任的打法延续下去。对此,贾静雯也显得有些为难,她坦言接替小 S做主持很有压力,也很紧张,但她也拿不准该用什么风格去主持,“每个主持人的风格都不一样,我会换一种风格去主持。大约会录10期节目左右,等节目播出时,你们就会看到我的表现了!”然后,贾静雯又补充说:“等我忙完这阵子的活动,回去会和蔡康永好好研究一下节目该怎么录。” 张文魁/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