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2月28日最美女星:张韶涵掀狂潮不爱王子爱机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4:49 新浪娱乐
2月28日最美女星:张韶涵掀狂潮不爱王子爱机车

张韶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月28日最美女星:张韶涵掀狂潮不爱王子爱机车
张韶涵
2月28日最美女星:张韶涵掀狂潮不爱王子爱机车
白马王子骑重型机车迎娶女主角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张韶涵掀狂潮不爱王子爱机车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爱杀十七》自开播以来收视节节高升,特地举办庆功活动,邀请剧中三位男主角陆廷威、杨士萱、张善杰化身为白马
王子,骑着重型机车“赢”娶女主角张韶涵,除了希望收视能像重型机车一样加足马力越冲越高!同时也预告四人之间的感情发展将会越来越精彩。

  《爱杀十七》庆功重量上阵!大手笔租借百万重型机车,让剧中三位男主角陆廷威、杨士萱、张善杰风光迎娶张韶涵,除了借此宣告收视告捷,也让张韶涵现场选出她心目中的真命天子,没想到三人难得一身白马王子的精心装扮,却没让张韶涵因此电晕头,反而对重型机车十分有兴趣,就连选择真命天子时也都是看车不看人,最后则由骑着上百万重型机车的陆廷威胜出,风光的将张韶涵娶回家。没想到这段娶亲庆功的桥段,却使得感情如手足的陆廷威、杨士萱、张善杰因此反目,杨士萱忍不住抱怨的表示,因为陆廷威和张善杰一选定自己心仪的百万名车就一屁股坐下,让没得选择的他最后只能以小哈雷登场,才会错失这个抱得美人归的机会。

  不同于一般偶像剧,《爱杀十七》剧情以推理题材为发展主轴,虽然题材另类,收视却也表现不俗,二月廿六日中视播出第二集,最高收视创下2.56的好成绩,瞬间收视也高达3.16,在15~24岁女性收视部分也创下7.29的耀眼成绩。而八大二月廿五日首播,最高达到1.14,瞬间收视率则达1.64,而15~24岁女性收视成绩也高达3.02!TUNGSTAR/图并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