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女人唔易做》两个结局由观众投票决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57 信息时报
《女人唔易做》两个结局由观众投票决定(组图)

《女人唔易做》宣传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女人唔易做》两个结局由观众投票决定(组图)
林(左)、邓萃雯(中)和吴美珩

  由邓萃雯、吴美珩、林峰主演的剧集《女人唔易做》收视强劲,上周最高收视一度超越《火舞黄沙》,大结局将安排于周日(14日)播出,连播两集贺母亲节。该剧在拍摄时先拍下两个结局,无线为搞噱头,以观众的喜好为大前提,由观众投票决定播映哪一个结局。

  据知,这个星期剧情发展到林峰与吴美珩这对姐弟恋,因为吴扮有BB被拆穿后而

离婚,应验了南丫岛相士的预言。期间有钱女欧倩怡介入,林峰也假装贪心忘旧,让大家只责怪他,不再怪吴美珩,但事实上林峰始终如一,当得知吴美珩有了BB后才告知其苦衷,两人排除万难再走到一起;而马国明为追求徐子珊放下大男人尊严,终于成为一对;关键的结局在于邓萃雯和谢天华的一对。由于邓萃雯怀疑自己患了乳癌,刻意疏远谢天华,但谢天华对其不离不弃,当证实是良性肿瘤后,再由观众选择邓萃雯是否告知女儿是谢天华的骨肉,为令大多数观众于母亲节看得开开心心,相信大多数是happy ending(大团圆结局)胜出。

  大团圆结局网上曝光

  虽然要到周日电视台才播到结尾,但大结局早在网上任由BT下载,而且尚未开播的新剧《飞短留长父子兵》的1至20集也在网上曝光,BT已入侵电视圈。

  虽然放在网上BT的《女人唔易做》是海外版,对白全是普通话,但仍然大受欢迎,至今有5万人下载过。不少人看过后都表示,BT后不需再每天晚上“追剧”,无形中对无线电视台的收视造成了影响。

  海外版回流香港

  对于《女人唔易做》结局已在网上播出,主角之一的谢天华就希望观众能收看电视版,因为是广东话,原汁原味,不过从另一个角度看,观众是因为太喜欢这套电视剧,才会心急上网下载。另一位演员马国明则十分惊讶:“为什么这么快有得看,都还未出碟。”经过记者解释后,他就劝观众不要违法下载,星期日留在家里欣赏结局,合法之余还可听到广东话版。

  无线或采取法律行动

  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则指《女人唔易做》和《飞短留长父子兵》在海外已推出了VCD,相信是回流的关系所以在网上可以下载。不过海外版始终不是以广东话配音,相信不会对收视造成很大影响。基于版权问题,无线会对有关网站发出劝喻,要求对方删除片段,如果对方不理会再采取法律行动。

  热评 《女人唔易做》惊喜不断

  《女人唔易做》突破了固有的框框,尽情地写女人:胆小怕事的遇上强悍狠辣的、在办公室上自强的、在人生道路上寻找理想的,有时甚至不择手段,像邓萃雯不惜一切接种生子,却被“愚妇”黄纪莹骂醒,但奇峰突起地,她放弃后,“种”又自然来……她应该与BB的爸爸建立感情关系吗?新派的恋爱态度的确前所未见,邓萃雯演绎敢做敢为的现代女性,简直不作他人想,一个眼神就能压场,幸好她的对手也不示弱——谢天华演出了近年的代表作,贱到底之外,更将贱人立体化,内心也有寂寞,也渴望爱,虽破坏了家庭,但也渴望家庭……对贱人的感情竟能拿捏透彻,这分功力不简单。

  现代如妃与世纪贱人斗智斗力,刺激性比另一对精彩。不过林峰也叫人惊喜,肤色古铜衬上阳光笑容,喜剧感进步了一倍,演戏跳脱,节奏明朗,他一出场,便生生猛猛没有闷场。吴美珩剪了土一点的发型,尽量投入小女人的世界,一段姐弟情也显得比一般剧情深刻一些。东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8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