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康熙来了》专题 >正文

小S一年后再生第二胎 儿子若是Gay就送蔡康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小S预计一年后再生第二胎,她当然希望第二胎是个儿子,但是如果儿子长大跟她承认是同性恋的话,作风前卫的小S能接受吗?小S果然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她笑言,“如果有一天我儿子跟我说他是Gay,我会跟他说,没关系,妈妈把你送给康永叔叔!”

  据台湾《民生报》报道,儿子五岁的汤志伟、儿子一岁半的董事长乐团阿吉和儿子
快要满月的新手爸爸董至成,三个奶爸昨天上《康熙来了》,再加上新手妈妈小S,现场顿时成了爸妈经的座谈会。

  聊到生产纪录,董至成和汤志伟的老婆都是剖腹产子,一般人不敢拍的剖腹情景,董至成和汤志伟都忠实的纪录下来,董至成自豪的说,“我拍的生产录影带,简直可以留给

医院当教学带了!”而汤志伟则笑说,“我老婆生的时候只有半身麻醉,所以我拍她脸的时候,她还跟我谈笑风生,可是下半身的手术情况却是血肉模糊,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形容。”

  蔡康永问三位奶爸和小S,如果未来有一天,自己的儿子向父亲坦承是

同性恋的话,三人会怎么回答儿子?汤志伟很犹豫的回答道,“我想我应该会包容吧!”阿吉的反应则是,“不会吧!让我冷静一下!”董至成则答,“先试图改变,带他去声色场所如制服店或酒店体验,看看能不能让他转性,如果不行的话,就接受。”最绝的是小S,居然说要是那样的话,就把儿子送给蔡康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