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康熙来了》专题 >正文

蔡康永不再配合小S“生”计:她怀孕我退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43 中国新闻网
蔡康永不再配合小S“生”计:她怀孕我退出(图)
刘真(左)帮蔡康永刮胡子,内心相当紧张

  中新网7月21日电 小S年底若怀孕,蔡康永就要先说拜拜,退出“康熙来了”!

  据台湾《民生报》报道,日前,小S在新书记者会上,公开表示计划年底怀孕,准备生第二胎,蔡康永昨天出席代言记者会时,听到小S的计划,先是开玩笑说:“她如果怀第二胎,我也要怀第一胎了。”随后表示:“哪有一个男主持人一直配合女主持人的生产周期
啊!”

  蔡康永表示,与“康熙来了”合约九月到期,如果小S真有生产计划,蔡康永不排斥退出主持,“大家可以一起休息,不用一个人一直在等。”蔡康永认为,小S届时成为两个孩子的妈,若是继续主持“康熙”,工作量也大,对两人的合作,蔡康永笑说:“反正要开始,我们随时可以。”

  蔡康永应英国老店之邀代言刮胡刀,找来美女刘真帮蔡康永刮胡子,没想到刘真表示:“前几天太紧张,都找西瓜来试刮。”蔡康永听了哭笑不得,直说:“我希望我是一千元的西瓜,不是那种便宜的。”

  每每父亲节将至,很有长辈缘的蔡康永便代言不断,谈到与长辈相处,蔡康永说:“遇到年纪大的女生,就要说‘为什么一直这么漂亮’。”如果是男性,就当倾听者,他举例曾有次听长辈述说打仗战绩,长辈的儿子都走人了,唯独蔡康永听得入神,他说:“听完三小时,我觉得像主持‘真情指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