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张纪中版《鹿鼎记》专题 >正文

齐鲁晚报:张纪中被自信撞了一下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张纪中被自信撞了一下腰(图)

张纪中被架出场外(图片来源齐鲁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7月27日,在《鹿鼎记》的“战前动员会”上,制片人张纪中(blog)在炮轰媒体之后瘫倒在地。媒体也没招惹他,只是他在媒体上看到了来自各方的指责,一大一小两个男演员跳出来抗议,一个声称选角是作秀和炒作,其中定有黑幕;另一个干脆上电视媒体“喊冤”,称自己不堪忍受张纪中剧组的虐待。刚刚定好的演员阵容,在最近十天内几乎被全部推翻,范冰冰(blog)萧蔷任泉(blog)张国立罗海琼(blog)等当红明星退出了该剧的拍摄。

  不难想象,一个须发花白的大制片人在记者们怜悯的目光中被架出去,是怎样的情景。如果不是张纪中突发疾病引发了身体不适,那就可以认为是媒体的报道让他生气了,准确地说,是《鹿鼎记》选角这件事让他很生气。眼看好戏就要开唱了,捧场的演员突然都变成了拆台的,不要说张纪中受不了,搁在谁身上谁也受不了。

  能把张纪中气坏身子的事儿不是很多,大家都知道,在国内的娱乐圈里,张纪中算是“大人大量”、快人快语的大师级人物,自己有事没事也能弄出些噱头来炒炒,所以一般的小风小浪根本打不倒他。这次遭遇“滑铁卢”,可见张大导演的确是急火攻心了。他能不上火吗?接到演员的电话,就听到“Sorry,不来了”,打开报纸就看到“Look,选角有黑幕”,按开电视就是一个小孩在痛诉剧组实施虐待,“呜呜,他们不让我吃饱”,一夜之间,《鹿鼎记》剧组似乎从成名的天堂蜕变成毁人的魔窟,张大制片也从一个伯乐突然变成了害人精。张纪中被人看作炒作的高手,很不幸的是这次他炒煳了。

  《鹿鼎记》剧组炒作的痕迹很明显,要不不会那么多演员都称自己就是“韦小宝”,并借此宣传自己,也许他们希望自己成为“黄晓明第二”吧。但想不到,这次被炒作的演员们争取了主动,没选上的说张大胡子善于“放空炮”糊弄人,选上的又百般推辞,结果选角成了说不明道不清的闹剧,个中滋味只有张纪中自己明白。但他也没办法,选角毕竟需要一个过程,不能过早说出人选;选角是双向的,他可以选别人别人也可以不选他;选角需要炒作,但他也不能指挥媒体写啥不写啥。实际上,张大制片败就败在太自信,自信到了没有和主演们早早签下合同,才给演员们临阵“釜底抽薪”的机会,只留下自己收拾这烂摊子。

  张纪中曾表示,自己愿做一个名声不坏的“炒作大师”,因为这比那些逮住人就骂的人要强得多。这话我爱听。尽管张纪中气恼得不轻,但是在发布会上他还是就事论事,没有指桑骂槐,也没有张嘴骂人,可见他还是一个单纯的炒作者,甚至有些可爱。如果我是那些明星的话,我会给他个面子,不要让他伤心过度成这样。可惜我不是,所以我只能请求大家放过张纪中,他都被自己打倒了,大家何必再踏上一只脚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