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S待产将离《康熙来了》 蔡康永新搭档仍未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9:05  中国新闻网
小S待产将离《康熙来了》蔡康永新搭档仍未决
阿雅(听歌)美国游学归来录制《康熙来了》

  中新网8月22日电 小S怀孕6个月,即将待产,“康熙来了”女主持将换谁接棒?制作人詹仁雄至今没有答案,男主持人蔡康永(blog)被询及“心仪”合作人选,他说:“我最渴望合作的对象,第一是小燕姊,但应该不可能,陶子主持风格我很欣赏,但我们主持辩论节目可能比较适合。”

  台湾联合报报道,昨天“康熙来了”录像现场,来宾阿雅被视为最有可能接替小S入主该节目的女主持人选之一,对此,制作单位和阿雅都表示“没有听说”。

  “康熙来了”女主持究竟花落谁家?阿雅因和伟忠帮有渊源,入主可能性颇高,蔡康永说:“我会问问她的时间表,好像要先到大陆演话剧。”但他强调这一路走来对他影响最深的是张小燕,“如果能和她合作是最棒的了。”

  陶晶莹(听歌)近来主持综艺节目声势逐日上升,蔡康永也对她非常青睐,

幽默表示:“我们两人聚在一起会很有火花,但各率一支队伍做辩论节目比较优。”陶子说:“和康永一起做节目我会比较轻松,但制作单位预算可能要提高许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