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自爆初恋被女孩子大赞“你好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5:16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自爆初恋被女孩子大赞“你好可爱”(图)
陈奕迅(听歌)房祖名(听歌 blog)倾情演唱

  中新网7月21日电 7月21日、22日晚19:3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将播出著名歌手陈奕迅的访谈故事,主持人陈鲁豫(blog)走进陈奕迅的音乐世界,畅谈人生路上的点滴故事。

  如今的陈奕迅虽然已经是香港公认的歌神接班人,但他依然喜欢搞怪。在做客鲁豫有约(陈奕迅自爆初恋被女孩子大赞“你好可爱”(图))》时,说起自己那些好笑的“糗事”也泰然自若。

  陈奕迅总是给人爱搞怪的形象,殊不知从小他就有这样的天分,为此还落下额头上的伤痕。在陈奕迅小的时候,他特别迷超人,喜欢飞来飞去,结果有一天等校车的时候,他特地表演给妈妈看超人特技,直接从十几级的楼梯顶上飞下来,头上因此缝了5针。

  陈奕迅还摔过一次,那是在台湾演出时从舞台掉下来,徐濠萦连夜搭运货的飞机赶到台湾医院探望。当时打了吗啡的陈奕迅,居然还逗乐地对着徐濠萦打招呼“老婆,HI,好痛哦。”

  在英国念中学时,陈奕迅老戴着黄色框的大眼镜,被他自己形容为呆。然而因为会拉小提琴,也成为女孩子心中的“白马(blog)王子(听歌)”。有一天陈奕迅在教室安安静静做功课,收到了一个女同学的示爱纸条,由于语言障碍,陈奕迅拒绝了这个女生,不过在节目上他竟然坦白,自己后来后悔了,因为对方成了某知名品牌的代言模特。

  然而陈奕迅的初恋女友也有很特别之处,当时他们并不认识,只是大家聊天,突然女孩子就捏他的屁股,然后就跟他说:“你好可爱(陈奕迅自爆初恋被女孩子大赞“你好可爱”(图))。”不过陈奕迅更渴望听别人形容自己:“你好帅。”

  陈奕迅是如今香港狗仔爱跟拍的艺人,最让他紧张的是当时生小孩的时候。本来是决定要自然生的,但为了躲避狗仔队,于是夫妻俩打算在清晨四五点狗仔还没开始工作的时候就出门。回忆起当时的情景,陈奕迅还现场表演了一番,就跟地下工作一样。他探出头去看,“哎,下面没车了,快,走!”于是和妻子赶紧到医院。殊不知到了医院后,这一等又是十几个钟头,因为妻子肚子里的小朋友还没到位。结果只好开刀了。

陈奕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