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子入围金钟奖三奖 挺大肚穿高跟乐开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1:40  云南信息报
陶子入围金钟奖三奖挺大肚穿高跟乐开怀(图)

陶子挺大肚开怀大笑

  本报讯 台湾电视金钟奖日前公布入围名单,陶晶莹(听歌)(陶子)再度成为大赢家,光是她一个人就入围三个奖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腹中儿子所带来的喜气呢?陶子前日特别冒险穿上高跟鞋出席记者会,被问到如果真的得奖的时候会有什么反应,陶子抱着自己怀孕6个月的大肚子说:“我会捧腹大笑。”而应媒体的要求,陶子在宣布自己入围的同时,三度捧腹大笑,让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硬碰利菁争当综艺一姐

  金钟奖综艺类评审指出,今年显然是陶子和利菁的战争,陶子《超级星光大道》、《大学生了没》双项入围主持人项目,与利菁的《麻辣天后宫》共同抢娱乐综艺主持人奖,利菁又以《超级偶像》入围歌唱综艺主持人,而两人的歌唱竞赛节目《超级星光大道》、《超级偶像》,却分别入围娱乐综艺节目、歌唱综艺节目,让评审直呼“很奇怪”!

  利菁对结果表示:“非常满意,老公知道后在街头尖叫!”。之前曾表示如果名单不满意她就不去,而今入围揭晓,她表示:“如果位置不要太差就去(希望不要在角落)。”陶子则表示,还不确定会不会出席在10月31日晚举行的金钟奖颁奖礼,陶子开玩笑表示,一个孕妇在台下坐好几个小时没有得奖的话,她恐怕是会受不了。

  《命中注定我爱你》入围六奖

  当受到年轻人欢迎的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一举入围戏剧、编剧、导演、女主角、女配角及营销奖等6个奖项。最佳女主角则多是偶像剧的天下,入围者包括恶作剧2吻》的林依晨(陶子入围金钟奖三奖挺大肚穿高跟乐开怀(图))、《命中注定我爱你》的陈乔恩公主小妹(陶子入围金钟奖三奖挺大肚穿高跟乐开怀(图))》的张韶涵(陶子入围金钟奖三奖挺大肚穿高跟乐开怀(图) 听歌 blog)《换换爱》杨丞琳(陶子入围金钟奖三奖挺大肚穿高跟乐开怀(图) 听歌 blog),只有凭《黄金线》入围的柯素云属于资深一派。但因为《命中》而大红的阮经天(blog)却没有入围男主角奖,反而是他在《我在垦丁天气晴》中的搭档彭于晏(blog)有份入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陶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