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侯佩岑天心主持今年台湾金钟奖典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4:30  中国新闻网
吴宗宪侯佩岑天心主持今年台湾金钟奖典礼(图)
吴宗宪中新社发 金立冬 摄

吴宗宪侯佩岑天心主持今年台湾金钟奖典礼(图)
艺人侯佩岑。中新社发 CNA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月底即将颁奖的台湾电视金钟奖典礼的主持人名单揭晓,由综艺天王吴宗宪,搭配两大美女天心侯佩岑共同主持。侯佩岑出席代言活动时表示自己还不知情,但很高兴和宪哥一起主持,因为这样就没有冷场的问题了。

  台湾“中广新闻”报道,艺人侯佩岑出席化妆品代言活动,不过媒体关注的焦点都在刚出炉的电视金钟奖主持名单上,10月31号登场的电视金钟敲定由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搭配甜姊儿侯佩岑,以及性感女星天心一起主持,被问到是否会担心宪哥拿侯佩岑前男友周杰伦来开玩笑,侯佩岑自有一套应变方法,她说:“因为宪哥真的很爱讲些有的没的,所以我都把他的话当作耳边风。”

  而摊开今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人,几乎是偶像剧女演员的天下,林依晨陈乔恩杨丞琳都入围,却独漏侯佩岑,侯佩岑向评审喊话:“我真的有气到,在这边可不可以请评审再看一次?如果看的事前三集,可不可以从第三集以后再看一次?”

  今年金钟奖原本传出由陶晶莹主持,但陶子现在正怀第二胎,因而婉拒主持工作,改由天心和侯佩岑担纲主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