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晨与郑元畅三度合作 称希望拿到金钟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9:42  新浪娱乐
林依晨与郑元畅三度合作称希望拿到金钟奖(图)

林依晨剧照

  由偶像剧最佳荧屏情侣林依晨郑元畅,以及内地人气小生吴建飞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我的爱情面包》昨天在杭州开机。

  已经是第三次合作的林依晨和郑元畅在剧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而之前凭借《恶作剧吻2》里出色表演的林依晨入围本届台湾金钟奖最佳女主角,也使两人对商业偶像剧的前景更为看好。

  林依晨

  不惧与杨丞琳作比较

  在即将于本月底举行的台湾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中,林依晨首次凭借《恶作剧吻2》入围最佳女主角,将与陈乔恩、杨丞琳、张韶涵等争“视后”,谈及此事,林依晨显得很兴奋:“我觉得能入围是很多工作人员的功劳,不只代表了我一个人,所以我真的很希望能拿这个奖。”

  而对于另一位被经常拿来作比较的杨丞琳也同样入围,林依晨并不介意:“我觉得我们之所以会一直被拿来比较,可能是大家需要些话题。也许我们的长相也都属于比较可爱型的,不过时间长了观众应该可以看出,我们走的路线并不同。”对于这次谁能得奖,她表示顺其自然,“其实我觉得杨丞琳一直是个很努力的人,而且听说这次她知道自己入围一下子在电话里激动得哭出来,所以结果就交给评委吧。”

  郑元畅

  与林依晨尚有发展空间

  偶像剧女主角在金钟奖上大出风头,反观“她们的另一半”——阮经天吴尊、郑元畅、贺军翔等人气偶像却全军覆没!问及郑元畅对此现象是否感到失落时,他表示并不会这样:“首先我很替依晨感到高兴,我真的很想看到我的朋友能得奖。其他男演员我代表不了,不过对于我自己,我会多加努力。”

  郑元畅坦言自己刚入行时不是很懂表演,但现在一直在慢慢摸索,希望以后会更有进步,同时他也表达了对偶像剧的期望,“这次金钟奖是首次有商业偶像剧作品入围,这也说明它的发展前景会越来越得到认可。”

  谈起与林依晨的三度合作,郑元畅也认为尚有新鲜的感觉可发展:“此次剧情跟以往我们合作的会有很大不同,我要经常跟她吵嘴,因为以前都一直要很呵护她,而且依晨在生活中也是个很冷静的人。这次可以在戏里借机‘恶整’她,我觉得很过瘾。”

  相关链接

  戏外“各有所爱”

  因为剧名是《我的爱情面包》,谈起究竟是面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的古老话题,女主角林依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还是要找到最合适的,有了合适的人,爱情和面包应该都会有吧。”

  而说起自己欣赏的异性类型,她认为是要兼具大男孩子气和成熟内敛的男人品格。对于合作过众多帅哥里印象最深的,林依晨坦言是吴尊:“他真的是一个‘白马王子’,我以为现实中不会遇到这样的人,厨艺、学历、长相都很好,是个优秀模范。”

  男主角郑元畅则认为印象比较深的搭档是Ella:“她台上和台下一样,是个丝毫不做作的人。至于我自己喜欢的类型,是那种理智懂事型的吧。”随后他指了指身边的林依晨笑道:“就和她蛮像的。”本报记者|潘昕|实 习 生|崔丰|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依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