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晨试战衣迎金钟奖 晚装凸显丰满身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8:45  新浪娱乐
林依晨试战衣迎金钟奖晚装凸显丰满身材(图)

林依晨小露乳沟

  新浪娱乐讯 台湾金钟奖颁奖礼进入倒数阶段,两大热爆视后林依晨(林依晨试战衣迎金钟奖晚装凸显丰满身材(图))陈乔恩,在网络票选预测中,至26日为止,林依晨及陈乔恩分别获得90,377及94,568票,届时两女将分别与郑元畅(林依晨试战衣迎金钟奖晚装凸显丰满身材(图))阮经天(blog)出席颁奖礼。

  林依晨昨天为颁奖礼试穿两套晚装,其中一套凸显其丰满身材:“我擅长穿Nu Bra(隐形文胸)!”她坦言能接受背部全裸及露脐装,最巧合的是陈乔恩也在同一地方试衣。(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依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