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晶莹豪言自己是金钟奖最大热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23:10  金羊网-新快报

  去年陶晶莹(听歌)和《超级星光大道》一并拿金钟奖,今年再度入围。26日,陶子(听歌)产前最后一次录“星光”,谈到看好谁拿奖,陶子挺着肚子笑着说:“应该是我吧。”今年两项入围的利菁,很有风度地说:“陶子姐如连庄,那就是天意,我加码送5万奖金,希望替自己买些好运。”

  陶子怀孕快8个月,坐久会腰酸,站久会累,系着托腹带会满身大汗,在家不穿内衣躺着休息最愉快,前日主持一二三班师兄师姐合唱赛后,下一集“星光”将由小S(陶晶莹豪言自己是金钟奖最大热门(图))蔡康永(blog)顶班主持。

  被问到会不会担心节目被小S抢走,陶子说:“那我就去主持康熙来了(陶晶莹豪言自己是金钟奖最大热门(图))》。”陶子今年不参加金钟奖,因为那种“一翻两瞪眼”的紧张气氛不适合孕妇,“谁得奖我都恭喜,因为都是努力而得到的,大家都非常有资格”。陶子还笑说今年最看好的是自己,如果拿奖肯定发红包。

  陶子暂离“星光”,放心不下四班,笑说还好袁惟仁(听歌 blog)重回评审席,代她照顾大家。前日节目开录前,陶子穿高跟鞋在现场载歌载舞,节目最后播短片,大家拿出礼物欢送她,陶子忍不住哽咽:“我太幸运,这么好的节目,不是我一个人做到的。”小胖大叫:“陶子你是最好的。”陶子却调侃说:“可不可以换个人说这句话,我不要他啦。”

  链接

  塔罗牌预测金钟赢家是陶晶莹

  电视金钟奖颁奖礼31日将在台北纪念馆举行,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项竞争最激烈,入围者有呼声很高的陶晶莹(陶子)与利菁,很得观众缘的《康熙来了》的蔡康永与小S以及出道多年都未得奖的吴宗宪(陶晶莹豪言自己是金钟奖最大热门(图) 听歌 blog)等,占卜师昨以塔罗牌算出去年得主陶子最具得奖相,可望连庄。

  陶子今年以《超级星光大道》入围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以《大学生了没》入围综合节目主持人;利菁也以《麻辣天后宫》入围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以《超级偶像》入围歌唱综艺节目主持人,都各入围2项,最为风光。

  近日有节目以塔罗牌预测这些奖项到底能花落谁家。在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项方面,占卜师抽到陶子是“钱币六、正位”牌,有高达95%的得奖几率,领先于利菁及其他人,意思是声望高、喜事连连;抽到利菁是“权杖国王、逆位”牌,得奖几率只有50%,这张牌由女皇握权杖,可惜在逆位,握不住,可能掉下来。

  蔡康永与小S抽到“钱币侍者、正位”牌,仅次于陶子,有90%的得奖几率,代表两人根基扎得很稳,是打不死的蟑螂,坐2望1;吴宗宪是“圣杯八、逆位”牌,有70%的得奖几率,居第三;郭子干与邰智源以《全民最大党》入围,抽到“宝剑侍者、逆位”牌,牌面上人站在山上,但是因为逆位可能会站不稳、滑一跤,失去手上宝剑,反映今年要得奖会比较难。

  在歌唱综艺节目主持人项目,以《超级偶像》入围的利菁抽到“钱币一、正位”牌,有手握金币、拔得头筹的意思,有95%的得奖几率,虽在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上失利,却可能赢得歌唱综艺节目主持人。

  蔡康永也说:“我认为今年应该还是陶子会得奖,她的两个节目都入围,胜算高,气势上也赢过我们。”吴宗宪则表示:“我希望能得奖,若没得也不在意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陶晶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