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宗纬献艺金钟 将连唱7首经典电视剧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9:51  中国新闻网
杨宗纬献艺金钟将连唱7首经典电视剧主题曲
杨宗纬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星光帮”杨宗纬(听歌)最近因为合约问题几乎停摆所有演艺事业,也鲜少出席公开活动,但明晚的金钟奖颁奖典礼上,杨宗纬将担任“戏剧大台柱-穿越时空之爱”节目演唱,连续演唱7首组曲,准备用歌声带领观众穿越时空隧道。

  台湾“联合报”报道,杨宗纬去年在金钟典礼上演唱“神雕侠侣(杨宗纬献艺金钟将连唱7首经典电视剧主题曲)”等经典歌曲,他独特的哭腔搭配回顾短片,感动不少人,也拿下表演节目中的最高收视率。今年主办单位东风电视再次邀请杨宗纬在金钟盛会上,演唱多首组曲,将诠释偶像剧、经典戏剧主题曲。

  杨宗纬演唱的曲目包括“命中注定我爱你”主题曲“我的快乐”、“恶作剧之吻(杨宗纬献艺金钟将连唱7首经典电视剧主题曲)”的“恶作剧”、“流星花园(杨宗纬献艺金钟将连唱7首经典电视剧主题曲)”的“情非得已”、“晶晶”主题曲“晶晶”、“再世情缘(杨宗纬献艺金钟将连唱7首经典电视剧主题曲)”的“我记得你眼里的依恋”、“守着阳光守着你”的同名主题曲,以及“戏说乾隆(杨宗纬献艺金钟将连唱7首经典电视剧主题曲)”的“问情”等歌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