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奖视后抢破头 陈乔恩千万行头闪赢林依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9: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凭《命中注定我爱你》人气急升的陈乔恩,以大热姿态角逐金钟奖视后宝座,身上的千万元新台币行头闪爆红地毯,先赢林依晨(金钟奖视后抢破头陈乔恩千万行头闪赢林依晨)一仗!

  一年一度的台湾电视金钟奖昨晚在台湾国父纪念堂举行,不少女艺人盛装走红地毯,艳光四射!其中担任司仪的侯佩岑,佩戴价值6000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1,242万元)的绿宝石耳环,闪爆全场,而担任颁奖嘉宾的郑少秋(听歌),亦专程偕太太官晶华赴台。

  以高收视热爆台湾的剧集《命中注定我爱你》,台前幕后压轴登场,还爆笑地上演剧中“拜见姜王爷”一幕,祈求《命》剧6项提名旗开得胜!至于分别饰演陈乔恩母亲及姐姐的林美秀及宋新妮(金钟奖视后抢破头陈乔恩千万行头闪赢林依晨 听歌 blog),以“加大码”身材大摆性感pose,抢尽风头!凭《命》剧角逐视后的陈乔恩,以千万元新台币行头配衬湖水蓝Tube Dress,挽着拍档阮经天(blog)走红地毯,令两旁的观众纷纷起哄尖叫!

  杨丞琳(金钟奖视后抢破头陈乔恩千万行头闪赢林依晨 听歌 blog)台上换衣

  另外,凭剧集恶作剧2吻》人气急升的郑元畅(金钟奖视后抢破头陈乔恩千万行头闪赢林依晨),虽无缘角逐视帝,仍大方为角逐视后的拍档林依晨打气,并一起以黑色情侣装现身。郑元畅还顽皮地自称“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以行动力撑拍档!

  至于另一视后候选人杨丞琳,摆脱“可爱教主”形象,以“熟女”打扮进场。未获拍档贺军翔(blog)撑场的她,与杨宗纬(听歌)载歌载舞表演,并在台上以破纪录的3秒时间换衣,赢尽掌声!视帝方面,凭《我在垦丁?天气晴》角逐的彭于晏(blog),走红地毯时被导演钮承泽公然索吻,场面搞笑!(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陈乔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