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凭“我猜”首敲金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0:37  东方早报

  昨晚第43届台湾金钟奖在台北举行,最让人期待的娱乐节目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最后被等了多年的吴宗宪(吴宗宪凭“我猜”首敲金钟(图) 听歌 blog)和搭档阿雅(听歌 blog)夺得。这是吴宗宪主持生涯中首次“敲”得金钟,于是昨晚,吴宗宪一上台就差点飙泪。不过他万万没想到,尽管他在台湾努力经营终于拿到了金钟奖,但是他出场费却被蔡康永(blog)超过了。

  每年,金钟奖的综艺主持人奖是竞争最激烈的奖项,这个奖项是非也最多。在颁奖前,这次落选提名的主持人张菲(听歌)就放重话说,明年的金钟奖要由他来办,他要自己找企业来赞助,不再让“一小撮人”左右奖项归属。凭借康熙(吴宗宪凭“我猜”首敲金钟(图))来了(吴宗宪凭“我猜”首敲金钟(图))》入围娱乐节目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的蔡康永和小S(吴宗宪凭“我猜”首敲金钟(图))也不给金钟奖面子,两人昨晚选择缺席颁奖晚会,来到上海出席ELLE风尚大典。问及为何不选择捧场金钟奖,小S没有如张菲那样放重话,她表示因为ELLE邀约在前,她和蔡康永都答应了,所以金钟邀约出席只好推辞。不过谈及拿奖,小S和蔡康永都看得很淡,小S更表示两人今年肯定不会拿奖,她看好的是吴宗宪。果然,最后吴宗宪凭借主持12年的《我猜(吴宗宪凭“我猜”首敲金钟(图))我猜我猜猜猜》拿了奖。拿奖后的吴宗宪收起了搞笑一面,很感性地表示,今后主持节目会更有责任心。

  宪哥(听歌)尽管成功上演了金钟奖“处女秀”,但记者昨天获悉,原本他是台湾来内地身价最贵的主持人,但是现在被蔡康永超过,后者以30万元的出场费成为内地和台湾最“贵”的主持人。昨天,蔡康永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否认这个价钱,他表示要看节目来决定价钱,主持商业活动他会收贵一点。

  除了主持人奖,今年金钟奖最激烈好看的就是“视后”戏剧节目女主角的比拼。陈乔恩林依晨(吴宗宪凭“我猜”首敲金钟(图))杨丞琳(吴宗宪凭“我猜”首敲金钟(图) 听歌 blog)张韶涵(吴宗宪凭“我猜”首敲金钟(图) 听歌 blog)、柯素云,这五名候选人中有四名是偶像剧当红一姐。最后,林依晨凭借恶作剧2吻》拿下“视后”。拿到奖杯后,林依晨在台上当众落泪,陪同她领奖的郑元畅(吴宗宪凭“我猜”首敲金钟(图))替好友高兴,也留下了男儿泪。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宗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