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3届金钟奖昨晚颁奖 12年来吴宗宪首敲金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6:18  新浪娱乐

  □记者 于音 实习生 周颖

  晚报讯 昨晚,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颁奖礼在台北举行,一个半小时的红毯之后,由侯佩岑吴宗宪(第43届金钟奖昨晚颁奖12年来吴宗宪首敲金钟 听歌 blog)天心三位名嘴组成的主持搭档蹦蹦跳跳登场,拉开了颁奖礼的序幕。近5个小时的漫长颁奖过程中,各项大奖逐一揭晓。22年来一直与金钟奖无缘的吴宗宪昨晚终于击败陶晶莹(听歌)小S(第43届金钟奖昨晚颁奖12年来吴宗宪首敲金钟)等实力主持,首度敲响“金钟”。

  本届金钟奖明星阵容强大,陈乔恩林依晨(第43届金钟奖昨晚颁奖12年来吴宗宪首敲金钟)杨丞琳(第43届金钟奖昨晚颁奖12年来吴宗宪首敲金钟 听歌 blog)张韶涵(第43届金钟奖昨晚颁奖12年来吴宗宪首敲金钟 听歌 blog)郑元畅(第43届金钟奖昨晚颁奖12年来吴宗宪首敲金钟)贺军翔(blog)张栋梁(听歌)等众多台湾偶像剧艺人纷纷现身红毯。在颁奖嘉宾的搭配上,也可谓费尽心思,特别安排林依晨与郑元畅、阮经天(blog)与陈乔恩这两对当红的荧屏情侣携手颁奖。此前盛传TVB明星李司棋(blog)关菊英(听歌 blog)佘诗曼林峰(听歌)将现身做颁奖嘉宾,但他们最终没有现身,反倒是郑少秋(听歌)江淑娜(听歌)在红毯上携手秀了一把,让人又回想起当年的《戏说乾隆(第43届金钟奖昨晚颁奖12年来吴宗宪首敲金钟)》。

  今年金钟奖共计有146件作品角逐33个奖项,竞争尤为激烈。而偶像剧恶作剧之吻(第43届金钟奖昨晚颁奖12年来吴宗宪首敲金钟)》、《命中注定我爱你》公主(听歌)小妹》、换换爱(第43届金钟奖昨晚颁奖12年来吴宗宪首敲金钟)》等几部热门偶像剧纷纷挟高收视率入围,也让林依晨、陈乔恩、张韶涵、杨丞琳这四位“偶像剧一姐”谁能最后摘得“戏剧节目最佳女主角奖”成为当晚最大的看点。昨晚,四位女艺人不约而同地身着成熟礼服亮相,最终,林依晨凭借《恶作剧之吻》摘得奖项。郑元畅也陪她上台领奖,并献吻祝福林依晨。

  本届金钟奖的主持人奖项,因陶子(听歌)在家待产、小S跟蔡康永(blog)不在台湾而显得有些冷清。而吴宗宪因22年以来一直与金钟奖无缘,这次非常期待奖项。在颁奖典礼之前,吴宗宪曾大批陶子的《超级星光大道》是歌唱节目,不应跟他的《我猜(第43届金钟奖昨晚颁奖12年来吴宗宪首敲金钟)我猜我猜猜猜》竞逐“娱乐综艺类”奖项。陶子却信心十足,一直相信今年的主持人奖项是她的囊中之物。但昨晚的 “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最终花落吴宗宪、阿雅(听歌 blog),吴宗宪一时喜不自胜,不仅连连拜谢观众,更兴奋地当场在台上做起了俯卧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钟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