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晨金钟奖封后 吴宗宪吐气扬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1:22  金羊网-新快报
林依晨金钟奖封后吴宗宪吐气扬眉(图)
林依晨金钟奖封后小综献吻

  第43届金钟奖颁奖典礼前晚在台北举行,台湾优秀电视人齐聚颁奖现场,入行20年始终与金钟奖擦身而过的吴宗宪终于吐气扬眉,以12年老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一举拿下重头奖“娱乐综艺主持人奖”。而备受关注的“戏剧节目女主角奖”则由林依晨夺得。晚会由吴宗宪与两位美女天心、侯佩岑担任主持。

  在金钟奖众多奖项中,竞争最激烈的莫过于“戏剧节目女主角奖”。往年该奖项均是实力派的天下,今年令人惊讶的是演员五分之四是去年收视夺冠的偶像剧一姐,包括《命中注定我爱你》的陈乔恩、《恶作剧2吻》的林依晨、《公主小妹》的张韶涵及《换换爱》的杨丞琳。另一位入围者是大爱剧场《黄金线》的资深演员柯素云,形成四个人气偶像对撼一个实力派的局面。

  最终林依晨凭借在《恶作剧2吻》中的出色表现,力压大热门陈乔恩夺得“戏剧节目女主角奖”。一同上台的郑元畅感激林依晨为《恶作剧2吻》夺得奖项,而首获金钟奖的林依晨表现激动,她感谢“所有爱我和我爱的人”,台下粉丝为她热烈鼓掌。

  金钟奖主要得奖名单

  一、节目奖

  戏剧节目奖 《命中注定我爱你》

  迷你剧集奖 《长假》

  娱乐综艺节目奖 《综艺大赢家》

  传统戏剧节目奖《慈禧与珍妃》

  二、个人奖

  戏剧节目男主角奖 《娘家》雷洪

  戏剧节目女主角奖 《恶作剧吻2》林依晨(林依晨金钟奖封后吴宗宪吐气扬眉(图))

  戏剧节目男配角奖《黄金线》陈宇风

  戏剧节目女配角奖王娟

  迷你剧集男主角奖 《木棉的印记》吴朋奉

  迷你剧集女主角奖 《蟹足》李璇

  迷你剧集男配角奖《神秘列车》唐川

  迷你剧集女配角奖《不爱练习曲》万芳(听歌)

  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吴宗宪(林依晨金钟奖封后吴宗宪吐气扬眉(图) 听歌 blog)阿雅(听歌 blog)

  综合节目主持人奖沈春华

  歌唱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利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