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电视金钟奖落幕吴宗宪首夺综艺主持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1:1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10月31日晚落幕,节目长达近7个小时,创下了金钟奖颁奖的纪录。奖项方面,吴宗宪(台湾电视金钟奖落幕吴宗宪首夺综艺主持人奖 听歌 blog)等待多年终于拿到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林依晨(台湾电视金钟奖落幕吴宗宪首夺综艺主持人奖)在金钟奖中击败大热陈乔恩获得最佳女主角奖,搭档兼好友郑元畅(台湾电视金钟奖落幕吴宗宪首夺综艺主持人奖)当场抱起她并献吻。

  本次颁奖礼开场就颇具新意、十足搞笑。主持人天心侯佩岑一个在化妆,一个在背台词,吴宗宪则穿工装扮清洁工。一个貌似现场导演的人对着他们大骂:都什么时候了,你们还在化妆,还在背台词,打扫也乱七八糟?然后,吴宗宪携带两位美女主持表演歌舞,把歌词改为跟金钟奖有关的内容,让现场气氛轻松热闹。

  吴宗宪最后凭《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击败强敌,开斋夺得“娱乐综艺主持人奖”。宪哥(听歌)事后激动得“五体投地”做俯卧撑,还不忘搞笑向好友周杰伦(台湾电视金钟奖落幕吴宗宪首夺综艺主持人奖 听歌)“示威”,取笑对方用3倍精力,也不能夺得主持人奖。他还承诺将这次金钟奖主持费奉献出来,慰劳台前幕后工作人员。

  林依晨凭恶作剧2吻》险胜赛前大热陈乔恩,抢走视后奖座。评判团事后解释是因为林依晨在《恶》剧中独挑大梁,扛得很辛苦,但仍把戏的层次拿捏得很好。她的搭档郑元畅则一直陪伴左右,并将她抱起和献吻。林依晨还把殊荣献给已故的好友许玮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钟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