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苦盼12年终于获得金钟奖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5:07  信息时报
吴宗宪苦盼12年终于获得金钟奖肯定(图)

吴宗宪(右二)与天心(左二)、侯佩岑(右一)等人碰杯庆功

  信息时报讯 吴宗宪(吴宗宪苦盼12年终于获得金钟奖肯定(图) 听歌 blog)苦盼12年,终于凭《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擒下第1座台湾金钟“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他当晚连赶两场庆功宴,并应媒体要求以俯卧撑谢恩,还让阿雅(听歌 blog)坐在背上,气喘如牛地说:“体力越来越差,相信未来犯错机会也会减少。”他与阿雅喝交杯酒时,又不忘向昔日徒弟周杰伦(吴宗宪苦盼12年终于获得金钟奖肯定(图) 听歌)搞笑“示威”:“他虽然有200多座奖,但最佳主持人奖,他大概3辈子都拿不到。”由于金曲奖金钟奖都得到了,吴宗宪表示接下来要朝金马奖努力,就算学梁朝伟(吴宗宪苦盼12年终于获得金钟奖肯定(图) 听歌)在《色,戒》中那样有大胆裸露演出也可以。

  吴宗宪在庆功宴上情绪亢奋说:“陶子跟李李仁,你们结婚的时候我有包大红包喔;利菁还年轻,下次还有机会再得;小郭他们是常客,偶尔让出没关系;所以这次理所当然应该是我拿奖。”不过他也透露自己一直忍住不要掉泪,但在搭车前往庆功宴途中,还是偷偷哭了,“原来得奖是这种感觉。”吴宗宪还说:“我有天在家边刷牙边看《我猜》,自己都被自己笑到不行,我心想:‘我怎么这么好笑啊?为什么评审都不觉得呢?’连我妈都问我是不是得罪谁,不然怎么永远都拿不到奖。我听了好难过,我又不洗钱,每年缴那么多税,你看我收到100多通道贺短信就知道,我真的是好人耶!”话多到有些语无伦次,似乎想一股脑发泄多年屡战屡败的怨气。

  吴宗宪透露,拿奖后第一个报喜的对象是女儿,至于老婆,他笑言“大嫂算是苦守寒窑,但她也算等对人了”!吴宗宪得奖时说“我就是嘴贱”,对此有评审认为:“综艺主持人都嘴贱,不然看文化节目就好,嘴贱是一种戏谑,拿捏学问很大,吴宗宪值得鼓励。陶子、小S(吴宗宪苦盼12年终于获得金钟奖肯定(图))都得过奖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宗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