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菁金钟获奖 蓝心湄醋意发讽其唱功不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0:49  新浪娱乐
利菁金钟获奖蓝心湄醋意发讽其唱功不行(图)

利菁昨回应表示会在《超偶》唱歌。

利菁金钟获奖蓝心湄醋意发讽其唱功不行(图)

蓝心湄日前直言利菁拿金钟奖资格不符。

利菁金钟获奖蓝心湄醋意发讽其唱功不行(图)

吴宗宪昨表示愿上张小燕节目和解。

  新浪娱乐讯 蓝心湄(听歌)和利菁因金钟奖而引发“口水大战”。日前蓝心湄质疑利菁不懂唱歌,主持的《超级偶像》在今年金钟奖报错奖项,拿歌唱综艺主持人奖资格不符,昨利菁录像,忍不住怒气回呛:“我唱得不比她差(指蓝),不如我明年出张唱片好了。”还说:“每人都有同期战友,不要因此就打压新人。”对此蓝心湄事后回应:“我不是针对她个人,是奖项真的放错地方,她要跟谁比,我不予置评。”

  利菁今年从颁奖人蓝心湄手上拿下金钟奖座,蓝心湄表示想听她在《超偶》唱歌,利菁昨录台视《钻石夜总会》,火力全开,怒呛:“我会在《超偶》唱歌,我唱得不比她差(指蓝)。”接着又开炮:“我在《超偶》已经把自己摆第3位,她台上站在我后面,是睡着没听到是不是!”

  她怒气未消说:“批评别人不代表自己位置就比较高,把收视率弄好最重要。”对被批不懂唱歌却得奖,她说:“蔡康永(blog)不会走台步,不也主持《决战第1名》?大S黑人(blog)有在《舞林大道》跳舞吗?李李仁会煮菜吗?他也是在主持《食全食美》。”

  利菁接着又说:“我要问这些批评的人,主持一个节目,到底要专业到什么程度才行?她想要跳出来,战场就留给她跟陶子(听歌)就好,我负责主持,《超偶》另有专业音乐评审,这样分工不是很好吗?”

  蓝心湄昨响应非针对利菁个人批评,是指奖项分类,对利菁表示要唱歌,她说:“很好啊,那就来一首金曲歌后江蕙(听歌)的《伤心酒店》好了。”

  刚拿金钟奖的吴宗宪(利菁金钟获奖蓝心湄醋意发讽其唱功不行(图) 听歌 blog),日前也酸张小燕(听歌)已退出领导潮流,昨他缓颊说:“我也是潮流外的人,为了表示诚意,愿意友情价上她的《百万小学堂》。”张小燕对此笑说:“欢迎,他当时应该只是一时口快啦。”(apple)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