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蔷金钟奖礼服被网友嘲笑:像奖杯和蜡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14  中国新闻网
萧蔷金钟奖礼服被网友嘲笑:像奖杯和蜡像(图)
萧蔷被网友笑称穿的像奥斯卡小金人奖座,跟真人蜡像没两样

  中新网11月7日电 有台湾第一美人之誉的萧蔷金钟奖上的一袭黄色礼服引来网友热烈讨论。有网友趣称她穿黄色礼服摆出的pose,“活像奥斯卡(萧蔷金钟奖礼服被网友嘲笑:像奖杯和蜡像(图))小金人奖座”,还有网友称她是“真人蜡像”。萧蔷昨天一笑回应:“这应该是赞美吧!奥斯卡可是最高荣誉。”

  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金钟奖虽然已经闭幕,但是女星服装在网上持续遭毒舌批评,专讨论名人的网页中,就讨论到为抢压轴迟到的萧蔷,在媒体区转头抬臀的高难度pose,讨论最为热烈。有网友说:“萧蔷,请问你打扮成奥斯卡金像奖的小金人奖座来这里干嘛?(还是其实这只是萧蔷的蜡像?真的愈来愈难分辨了。)”

  还有不愿具名的网友说:“萧蔷的pose也许变成奖座或蜡像,就不用每天花23个小时补妆了,只要打个蜡,对萧蔷小姐来讲也算件好事。”爆笑的言论,让人莞尔。

  见过大风大浪的萧大美人,昨毫不动气地回应:“媒体不都说我是木头美人,我觉得这是赞美耶!奥斯卡是最高荣誉,很珍贵、不可多得,蜡像也是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现在这些事,我只能往好的方向去解读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萧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