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子珊徐淑敏演《天若有情》真人断背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1:40  新浪娱乐
徐子珊徐淑敏演《天若有情》真人断背版(图)

徐子珊扮刘华,用电单车载靓女SUKI。两人无惧传同性绯闻。

徐子珊徐淑敏演《天若有情》真人断背版(图)

有传子珊经常迟到和不对稿,她这次就摆出高姿态证明自己有对稿。

徐子珊徐淑敏演《天若有情》真人断背版(图)

为求入戏,两人不停地互抱。

新浪娱乐讯 已经是无线正印花旦之一的徐子珊(blog),新剧真是一箩箩,绯闻也同样一箩箩,早前先是传她搭上了个道具部的型男,岂料没了下文,而子珊最新的绯闻情人,竟然系Suki徐淑敏(blog)? 最近子珊忙拍方中信(blog)做男主角的《杏林心处》,剧中佢演一个患精神病的CID,要找方中信医病,怎知医出爱火花。但原来她剧中绝对不是个柔弱的女子,上个礼拜她同Suki就在中环开工,穿住性感短裤仔的Suki自然青春可人,奇就奇在子珊忽然扮man,扎起辫子,漆黑黑又戴副墨镜,还已经准备好一架有型的电单车,一见到Suki就笑盈盈。 只见他们已经对好稿,子珊先帮Suki戴头盔,两个上到车的时候,Suki马上好肉紧地抱住子珊,子珊还以一个受落的表情,原来他们剧中真是有暧昧情节,至于子珊怎样由弯变直,不要靓女Suki而选型男方中信?那就要等该剧播放的时候才知道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