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硬捧佘诗曼郑嘉颖 合唱情歌尴尬走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23:28  新浪娱乐

无线硬捧佘诗曼郑嘉颖合唱情歌尴尬走音(组图) 无线硬捧佘诗曼郑嘉颖合唱情歌尴尬走音(组图) 无线硬捧佘诗曼郑嘉颖合唱情歌尴尬走音(组图) 无线硬捧佘诗曼郑嘉颖合唱情歌尴尬走音(组图)
郑嘉颖佘诗曼你侬我侬 郑嘉颖佘诗曼情放声高歌 郑嘉颖佘诗曼情意绵绵 郑嘉颖佘诗曼互动默契

无线硬捧佘诗曼郑嘉颖合唱情歌尴尬走音(组图) 无线硬捧佘诗曼郑嘉颖合唱情歌尴尬走音(组图) 无线硬捧佘诗曼郑嘉颖合唱情歌尴尬走音(组图)
郑嘉颖佘诗曼柔情蜜意 郑嘉颖佘诗曼深情对唱 郑嘉颖佘诗曼欲说还休

无线硬捧佘诗曼郑嘉颖合唱情歌尴尬走音(组图) 无线硬捧佘诗曼郑嘉颖合唱情歌尴尬走音(组图) 无线硬捧佘诗曼郑嘉颖合唱情歌尴尬走音(组图)
郑嘉颖佘诗曼牵手共唱歌曲 郑嘉颖佘诗曼舞台情侣亮相 郑嘉颖佘诗曼脉脉含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无线41周年台庆晚会“万千星辉贺台庆”11月19日晚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隆重举行,新鲜出炉的视帝视后以及各位无线当红艺人都盛装出席。由于没有了之前电视颁奖礼的竞争,今晚的台庆显得相当和谐和歌舞升平。

  作为无线一年一度的“内部员工联欢大会”无线的董事局主席邵逸夫以及董事局的利孝和夫人、方逸华以及一帮无线高层均有出席,同时tvb更邀请了赌王何鸿燊、演唱会之父张耀荣等众多社会名流以及众多无线的广告客户和内地合作电视台的主管人员观礼。

  今年的“万千星辉贺台庆”依然以“恶搞”和热闹为主题,主持人集合了汪明荃曾志伟陈百祥崔健邦、邱凯敏和郑裕玲以及陈敏之。除了大拿今年收视最热的“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搞怪之外,最具看头的依然是由阮兆祥、王祖蓝、李思捷组成的《扮嘢天王福禄寿》,他们不但反串无线《欢乐今宵》所捧出的香港人皆知的“四朵金花“肥肥、汪明荃、王爱明和张圆圆。更演唱了连串的无线电视剧的经典歌曲,如李思捷扮演刘德华演唱《世间始终你好》以及《溏心风暴》等等,颇具娱乐性,而三人最后扮成世界三大男高音将奥运主题歌《我和你》也改成“无线台庆版”,令人捧腹不已。

  已经在台庆夜演唱过三次《冻咖啡》的阿姐汪明荃,本次不顾年事已高,与一帮参加了《舞动奇迹》的年轻艺员再次上阵跳街舞,阿姐放弃高贵形象,以朋克造型出现边唱边跳钢管舞,令人感觉有教坏小孩子的嫌疑。

  今年无线小生花旦满天飞,特别是临近台庆时传出的郑嘉颖一男托六女,最终搭上绯闻多多的佘诗曼更成为劲爆一时的娱乐花边,一向希望博收视率的无线自然不会放过这最具话题和看头的新闻,今年的台庆夜将郑嘉颖、佘诗曼以及黄宗泽胡杏儿林峰钟嘉欣三对传说中的情侣摆上台。其中无线更以《金钻情歌忘不了》的环节力挺郑嘉颖和佘诗曼,并将两人之前合作拍摄的《法证先锋2》中的情侣形象作为经典形象大为推荐,并找来一帮曾经在无线和邵氏的电影和电视中扮演过经典情侣的时代巨星来映衬两人,两人更对口型在台上大唱《难得有情人》等经典电视剧歌曲,虽然郑嘉颖是歌手出身,但演唱一般,而一直被外界讥笑为“鸡仔声“的佘诗曼更是频频走音,两人演唱时的亲密依偎动作更显得相当生疏和尴尬,与另外几对的确成为香港影视剧中成为经典的胡枫、吴君丽、伍卫国、吕有慧、石修、李琳琳三对的表演比起来,掌声最少,现场气氛最冷场。值得一提的是:吕有慧、李琳琳均是无线7、8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花旦,淡出荧屏已经超过15年,在之前的众多经典电视剧如《十三妹》《神雕侠侣》《决战玄武门》等等中均有她们的精彩表演,这次亮相无线台庆夜似乎也预示着她们即将回归无线拍摄新剧,对于观众而言的确是一大好消息。特约撰文:小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