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起静出院带病继续开工 亚视玩残新科影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22:26  金羊网-新快报
鲍起静出院带病继续开工亚视玩残新科影后(图)
鲍起静面色极差
鲍起静出院带病继续开工亚视玩残新科影后(图)
鲍起静获奖

  据《星岛日报》报道,最近亚视艺员在金像奖颁奖礼上大放异彩,令沉寂多时的亚视重新热闹起来。新出炉金像影后鲍起静,21日晚才因疲劳过度入院,刚出院不够一天的她,前晚再遭亚视“劳役”,拖病体拍摄特辑。虽然是为了鲍姐获奖拍专辑,但亚视却死不放过趁热打铁的宣传机会,令人十分担心鲍姐的健康状况。

  都借用新科影后造势新科影后鲍起静21日晚出席亚视为她举办的庆祝活动期间突然呕吐,其间因极度不适而送院检查,但她未听从医院的吩咐留院休息。而亚视为赶拍于26日播映的《金像影后鲍起静》特辑,明知鲍姐抱恙,前晚依然要她现身拍摄,还特意安排记者采访,不放过任何宣传机会。

  据悉,亚视前日中午取消了鲍姐拍摄《开心大发现2009》的通告,也算是放过她一马。鲍姐昨日还参加电影《月满轩尼诗》的拍摄,与张学友及安志杰等一同演出,电影公司同样安排了记者采访,大家都不惜借用鲍姐这位出炉影后的号召力造势,真的玩残了影后。

  许鞍华称鲍姐太累

  鲍起静前晚在丈夫方平陪同下抵达录影厂,她表示前晚的录影不能拖延,因为导演要飞赴意大利,前天不拍摄就赶不及周六播映。而她亦指昨天参演拍摄的电影要“煞科”,故昨日上午的通告虽然是清早7时,她亦一定要拍摄。她强调呕吐送院只因感冒,而前晚她亮相时经化妆后面色已稍为好转。一同出席的许鞍华被问到是否带鲍姐出席太多庆祝活动才令对方身体抱恙,她笑言:“是啊!”

  方中信连夜探望

  鲍姐抱恙入院后,两个女儿和丈夫方平陪伴在侧,直至晚上10时鲍姐出院返回宝马山寓所。鲍姐抵家不久,一班亚视艺员闻风而至到其家中探望,其中鲍姐的好友方中信亦因担心鲍姐情况而连夜探访。

  此外,亚视高层叶家宝前日接受商台主持查小欣的访问时,表示已致电身体不适的鲍起静,对方告诉他精神好了很多,故晚上仍然继续拍摄鲍姐的特别节目,并邀请了陈丽云及导演许鞍华等出席,与鲍姐一起畅谈其演艺事业。无线删剪了鲍姐在金像奖颁奖礼上鸣谢亚视的片段,有记者于是问亚视可会争取明年的金像奖播影权?叶家宝指,多年来亚视也有与金像奖协会联系,亦有参与投标争取播放,过往合作过的一次也沟通得很好、愉快和成功,亚视不会删剪得奖者的致谢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