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熙来了》因言论露骨辛辣遭处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9:20  华商晨报
《康熙来了》因言论露骨辛辣遭处分
小S与蔡康永主持节目时的画面(资料图片)

  小S蔡康永主持的《康熙来了》因节目言论尺度露骨辛辣,违反节目分级规定,遭到台湾相关管理部门的警告处分。

  8月19日上午,台湾相关管理部门召开会议,针对台湾电视新闻与节目违反相关规定的拟处罚方式进行了讨论,其中包括台湾中天电视台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民视无线台的连续剧《娘家》、纬来戏剧台的《崭新的心》,以及其他电视台涉及广告化内容等多项需要核查后处罚的节目。

  对于其中一项广告植入化很明显的电视节目,最终遭到处罚新台币20万元(约折合4万人民币)。而小S与蔡康永主持的《康熙来了》,因节目言论尺度露骨辛辣,违反了节目分级规定,遭到警告处分。(新浪)

  一句话点评:同样是电视节目,差距咋那么大呢?小S,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