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康永:小S喜欢骚扰帅哥 这次不会放过谢霆锋

蔡康永:小S喜欢骚扰帅哥这次不会放过谢霆锋
蔡康永表情很鬼马
蔡康永:小S喜欢骚扰帅哥这次不会放过谢霆锋
小S曾与谢霆锋过招
蔡康永:小S喜欢骚扰帅哥这次不会放过谢霆锋
张柏芝:“S姐姐!看在我肚子又怀上的分上,别整我老公哦!”(设计台词)

  束着腰带的中式长袍、一如既往的“瓦片”发型,说话慢条斯理,时不时冒出一些“读书人”才有的语言。这就是“文人主持”蔡康永。继小S来蓉之后,昨日,为了本月30日在成体举行的“康熙型男盛典演唱会”,《康熙来了》的另一当家主持蔡康永也亲自来蓉卖力吆喝。

  小S爱吃“豆腐” 这次不会放过谢霆锋

  看到记者对自己身上穿的一袭长袍很感兴趣,蔡康永干脆起身秀了起来,“这个袍子很长的,为了不拖到地上,我特意今天扎了一根腰带。我对这类服装一直很喜欢,本想在演唱会上好好地秀一秀,可惜行走实在太不方便了,只能今天赶紧趁这个机会穿穿看,哈哈。”

  谈起即将举行的“康熙型男盛典演唱会”,蔡康永神秘地提前透露了最新环节:“专门为成都设计的新环节,我会和小S分别与罗志祥黄立行组成两队,进行猜谜游戏,题目很多都是与成都相关的,还有一些劲爆的八卦内幕,相信到时候会让全场沸腾起来。”每次的演唱会,小S总会利用主持人的身份之便去吃嘉宾帅哥的“豆腐”,于是很多男嘉宾都纷纷向蔡康永求救,“确实每个人都会向我求救,但我一个也救不了。再加上这次有谢霆锋,他婚后第一次的大型演出嘛,小S不会放过他。不过,小S和张柏芝是好姐妹,可能会稍微手下留情一点。”

  谈搭档主持 “小S对我而言妙不可言”

  还记得小S这次来蓉,特别询问观众对《康熙来了》两位主持人的看法,更问大家“这个节目最缺不了谁”,“我知道这件事,因为当天晚上她就打电话给我炫耀了,说大家一致认为最缺不了的还是小S。”蔡康永笑着说,其实在他心目中,小S才是《康熙来了》的灵魂,“少了她,节目的乐趣会减少95%。”虽然合作那么多年,小S对蔡康永来说还是充满着新鲜感:“很多人说两个人搭档久了会厌倦,但我对小S完全没有厌倦的感觉。我们录节目前都不用对词,不用做过多的准备,现场她经常出其不意,简直是‘妙不可言’的女人。”但小S其实也离不开蔡康永,“她很缺乏安全感,要我陪着她,才能非常随意地发挥。目前而言,她对我的依赖性还不能摆脱。”而在蔡康永的心目中,小S不仅是疯疯癫癫的“谐星”,更是才女一个。“她最近出了一本新书,写如何与女儿斗智斗勇,我仔细读了,发现她的文学感真不是盖的,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和惊喜。”

  人生新计划 自编自导爱情电影

  “之前就听谢娜谈起,成都如何如何之好,这次来了行程安排得满满的,就是想好好了解了解成都。”蔡康永透露,好友已经帮酷爱艺术的他安排了与成都的画家聚会,还会看川剧、欣赏变脸,让他非常期待。做《康熙来了》,让蔡康永的主持生涯达到巅峰,而下一步,他又给自己的人生安排了新的挑战——拍电影,而且是自编自导。“之前做过读书类节目,结果收视率几乎到零,后来遇到《康熙来了》,遇到小S,让我体会到一种全新的主持风格。我不喜欢重复自己的人生,还是希望能做一些和主持不沾边的东西,所以就选择拍电影吧。”蔡康永透露,剧本已经开始着手创作,“会是一个关于流浪的浪漫爱情故事”,而拍摄事宜也在紧锣密鼓的接洽之中,很快,大家就将坐在电影院,在大荧幕上看到蔡康永的名字。记者伍翩翩 实习生张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