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陈豪谢天华反串演名媛千娇百媚

2012年11月20日14: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左起陈豪、黎耀祥、乐易玲、郭晋安、谢天华 左起陈豪、黎耀祥、乐易玲、郭晋安、谢天华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晚香港无线电视45周年台庆举行《万千星辉贺台庆》表演节目,逾百名无线艺员倾情加盟演出。节目上尤以无线四位当红无线艺人反串出演《名媛望族》最为搞笑。

  今天13时19分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微博]在微博中晒出了与四位花旦先生的合影。从照片中可看出陈豪扮演的是高傲贵妇,挺起胸膛一脸不屑一顾的模样,挺胸一刹那真觉陈豪实在有料。黎耀祥[微博]由大太监变撒娇小俏娘实在跨越太大,引得网友一阵吐槽,搞怪的黎耀祥还撅起嘴巴做亲亲状,实在令众多女性朋友都自叹不如。郭晋安[微博]则扮演内敛含蓄矜持的小碧玉,那股含苞待放欲说还休的劲儿实在令人吐槽无力。而Laughing哥谢天华[微博]比起其他几位娘子则稍显阳刚了,大红色紧身裙的谢天华身材玲珑有致,令人垂涎。眯眼红唇,淡然莞尔一笑不知多少男人会被他倾倒。(辛佳/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