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穿破牛仔裤露内裤 已穿11年(图)

2014年06月13日00: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霆锋烂裤已穿11年 谢霆锋烂裤已穿11年
谢霆锋在11年前演唱会上也穿着同一条裤子 谢霆锋在11年前演唱会上也穿着同一条裤子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近期为了节目《12道锋味》开Facebook,连日来不时上载影片及照片与粉丝分享。而他其中一条影片中,就见霆锋穿着一条十分破烂的牛仔裤,而破洞更是在屁股位置!霆锋穿着烂裤转身入车厢,内裤亦随即曝光!但其实霆锋这条烂牛已经甚有历史,他不但在老友陈奕迅演唱会中穿过上台,在他11年前的“1:99演唱会”中亦有现身,果真够晒长情!

  而霆锋近期为其主持的饮食节目之外,亦十分看重在6月29日的维园的整鸡蛋仔活动。为此,霆锋更找来老友陈奕迅,二人不但齐齐拍片宣传活动,更即席互喂鸡蛋仔,老友果然什么都做得,认真“基”情十足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