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陶子身怀六甲宣布金钟入围名单捧腹大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10:15  新浪娱乐
组图:陶子身怀六甲宣布金钟入围名单捧腹大笑

陶子三度捧腹大笑

组图:陶子身怀六甲宣布金钟入围名单捧腹大笑

陶子做鬼脸

组图:陶子身怀六甲宣布金钟入围名单捧腹大笑

陶子可爱表情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03日)台北,金钟奖公布入围名单,其中台湾主持界一姐陶晶莹又再度成为本届的入围大赢家,光是她一个人就入围三个节目,成为本届主持人的最大赢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腹中儿子所带来的喜气,陶子今年想不得想都难,身为最大赢家的陶子今天特别盛装出席记者会,坚持要漂漂亮亮出席的陶子,特别冒险穿上高跟鞋出席担任活动嘉宾,为金钟奖宣布今年的入围名单。

  目前已经身怀六甲的陶子,因为怀孕即将临盆,因此对于月底的金钟奖会不会出席,陶子表示不确定,她开玩笑表示,一个孕妇在台下坐好几个小时还没有得奖,她恐怕是会受不了,不过她还是会看月底身体状况允不允许,当然可以的话陶子也十分希望可以到现场共享盛举。

  本届金钟奖主持人为吴宗宪侯佩岑搭挡,曾经主持过金钟的陶子认为两人的配合既有诙谐又有庄严,相信在吴宗宪的搞笑,与侯佩岑的美貌相互呼应之下,当晚的节目应该会很好看,她自己也十分期待。

  今天心情很好的陶子,被问到如果真的得奖的时候会有什么反映,陶子抱着自己的大肚子说:“我会捧腹大笑。”而今天应媒体的要求,陶子也在宣布自己入围的同时,三度捧腹大笑,让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陶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