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罗牌预测金钟赢家 大肚陶晶莹连庄在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7:39  新浪娱乐
塔罗牌预测金钟赢家大肚陶晶莹连庄在望(组图)

陶晶莹

塔罗牌预测金钟赢家大肚陶晶莹连庄在望(组图)

小S

塔罗牌预测金钟赢家大肚陶晶莹连庄在望(组图)

蔡康永

  新浪娱乐讯 电视金钟奖周五(31日)将在台北纪念馆举行,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项竞争最激烈,入围者有呼声很高的陶晶莹(听歌)(陶子(听歌))与利菁,很得观众缘的康熙来了(塔罗牌预测金钟赢家大肚陶晶莹连庄在望(组图))蔡康永(blog)小S(塔罗牌预测金钟赢家大肚陶晶莹连庄在望(组图)),以及出道多年都未得奖的吴宗宪(塔罗牌预测金钟赢家大肚陶晶莹连庄在望(组图) 听歌 blog)等,占卜师小孟昨以塔罗牌算出去年得主、目前怀胎7个月的陶子最具得奖相,可望连庄。

  陶子今年以《超级星光大道》入围娱乐综艺节目和主持人,《大学生了没》入围综合节目主持人,利菁也以《麻辣天后宫》入围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超级偶像》入围歌唱综艺节目与主持人,都各入围3项,最为风光。

  然而在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项中,小孟抽到陶子“钱币六、正位”牌,有高达95%的得奖机率,领先利菁与其他人,意思是声望高、喜事连连。抽到利菁“权杖国王、逆位”牌,得奖机率只有50%,这张牌有女皇握权杖,可惜在逆位,握不住,可能掉下来。

  蔡康永与小S抽到“钱币侍者、正位”牌,仅次于陶子,有90%的得奖机率,代表两人根基扎得很稳,是打不死的蟑螂,坐2望1;吴宗宪是“圣杯八、逆位”牌,有70%的得奖机率,居第3;郭子干与邰智源以《全民最大党》入围,抽到“宝剑侍者、逆位”牌,牌面上人站在山上,但是因为逆位可能会站不稳、滑一跤,失去手上宝剑,反映今年要得奖会比较难。

  在歌唱综艺节目主持人项目,以《超级偶像》入围的利菁抽到“钱币一、正位”牌,有手握金币、拔得头筹的意思,有95%的得奖机率,虽在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失利,却可能赢得歌唱综艺节目主持人。

  昨是陶子产前最后一次录《超级星光大道》,她听到自己最具得奖相,很有自信地笑说:“那应该是我吧!”若劲敌利菁得奖,她说:“就恭喜她,大家都有资格得奖,评审口味很难说。”利菁则说:“我对个人得奖看的比较淡,《超偶》工作人员都很努力很辛苦,希望评审看得到。”

  蔡康永说:“我认为今年应该还是陶子会得奖,她的两个节目都入围,胜算高,气势上也赢过我们。”吴宗宪说:“我希望能得奖,若没得也不在意了。”

  陶晶莹 得奖机率95%

  38岁(1969/10/29)

  曾以《恋爱讲义》、《娱乐新闻》、《超级星光大道》

  得过3座金钟奖

  入围作品:《超级星光大道》

  塔罗预测:钱币六

  利菁 得奖机率70%

  46岁(1962/10/25)

  曾以《麻辣天后宫》入围金钟奖

  入围作品:《麻辣天后宫》

  塔罗预测:权杖国王(逆位)

  吴宗宪 阿雅(听歌 blog) 得奖机率70%

  46岁(1962/09/26)

  30岁(1978/09/14)

  吴曾以《周日八点党》入围金钟奖

  入围作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塔罗预测:圣杯八(逆位)

  郭子干 邰智源 得奖机率60%

  44岁(1964/03/14)

  43岁(1965/05/04)

  郭曾以《2100全民乱讲》得到金钟奖

  入围作品:《全民最大党》

  塔罗预测:宝剑侍者(逆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