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首次斩落金钟 等待多年终于转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23:16  新浪娱乐

吴宗宪首次斩落金钟等待多年终于转正(组图) 吴宗宪首次斩落金钟等待多年终于转正(组图)
吴宗宪喜极而泣 开心庆祝得奖

吴宗宪首次斩落金钟等待多年终于转正(组图) 吴宗宪首次斩落金钟等待多年终于转正(组图)
做俯卧撑五体投地 吴宗宪阿雅泣泪拥抱

吴宗宪首次斩落金钟等待多年终于转正(组图) 吴宗宪首次斩落金钟等待多年终于转正(组图) 吴宗宪首次斩落金钟等待多年终于转正(组图)
获最佳综艺主持人 吴宗宪阿雅 吴宗宪黄子佼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多年来一直和金钟无缘的吴宗宪这次终于凭借《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获得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一同获奖的还有搭档阿雅。在领奖台上,阿雅激动的对吴宗宪说“老吴,我们办到了。”吴宗宪还是不改搞笑本质说“从这个奖项得了才开始在乎”并口风一转说自己身为艺人没有得奖完全不像话。拿着奖杯的吴宗宪还是略显激动“谢谢你们,我爱你们。”阿雅也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得奖,自言经常在节目中扮丑的自己也确实牺牲不少。最后,吴宗宪更当场在台上做俯卧撑庆祝。文/刘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