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晨郑元畅玩抱抱 屏幕情侣忘形喝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6:14  新浪娱乐
林依晨郑元畅玩抱抱屏幕情侣忘形喝高(组图)

郑元畅抱起林依晨

林依晨郑元畅玩抱抱屏幕情侣忘形喝高(组图)

林依晨豪饮干杯

林依晨郑元畅玩抱抱屏幕情侣忘形喝高(组图)

郑元畅喝高

林依晨郑元畅玩抱抱屏幕情侣忘形喝高(组图)

林依晨郑元畅

 

  新浪娱乐讯 林依晨(林依晨郑元畅玩抱抱屏幕情侣忘形喝高(组图))凭著恶作剧2吻》赢得本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奖,第一次得奖的林依晨在台上发表得奖感言时,表现的相当沉稳与冷静,不过一到庆功宴现场,才刚刚下车眼眶就泛著泪水,看的出林依晨心中对于得奖的兴奋,男主角兼好友的郑元畅(林依晨郑元畅玩抱抱屏幕情侣忘形喝高(组图)),今天一路担任护花使者,从颁奖典礼到庆功宴都与林依晨如影随形,虽然小综本届没有入围,不过看到好友依晨拿奖,小综感到虞有荣焉,也为依晨感到相当开心,在颁奖典礼上,小综更大方献吻,让这对屏幕情侣的合作更加有看头。

  林依晨认为所有入围者都相当努力,她并没有想到自己会得奖,看到本届入围名单终于有照顾到商业性质的偶像剧,林依晨已经先为偶像剧开心,不过在演艺圈资历不算深的她以为自己不会得奖,如今真的得奖让林依晨相当难忘。

  林依晨表示今天在领完奖后,马上有朋友对她说,希望她明天就可以忘记自己已经得奖的事实,不然从此以后的路会很难走,依晨表示当下听到这句话时,就有很深刻的认同感。

  打败强敌勇夺金钟,林依晨也在庆功宴前与妈妈通话报喜,不过依晨担心的不是没拿奖对不起妈妈,她担心的是走上舞台时的艰巨,很一个不小心就在台上狗吃屎。 Tungstar图/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依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