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2》主角名字被调侃称不敢坐飞机

2013年07月21日21: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冲上云霄2》海报 《冲上云霄2》海报
张智霖吴镇宇分别饰演顾夏阳和唐亦琛 张智霖吴镇宇分别饰演顾夏阳和唐亦琛
胡杏儿饰演顾夏晨 胡杏儿饰演顾夏晨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播的TVB剧集《冲上云霄2》叫好又叫座,前4集的平均收视超过30点。7月21日,网友调侃《冲上云霄2》主角的名字让人不敢坐飞机,称机长叫易沉(亦琛),维修员叫下沉(夏晨)等等,此微博惹得网友狂笑不止。

  7月21日,网友调侃《冲上云霄2》主角的名字不敢让人坐飞机,称:“ 一班飞机,机长叫易沉(亦琛),维修员叫下沉(夏晨),副机长叫易疯(亦风),空姐叫捉急(卓芝)……你敢坐吗…… ”并晒出胡杏儿[微博](饰演顾夏晨)和吴镇宇(饰演机长唐亦琛)的剧照。此微博一出,惹得网友纷纷狂笑不止,并转发留言,其中有网友称:“不行要笑晕过去了,话说自从冲2开播就癫狂了。”

  据报道,《冲上云霄1》是香港电视史上首次以飞机师为题的行业剧,在2003年作为台庆巨制播映时全城轰动。十年后,其续集《冲上云霄2》于7月15日21:30首播,阵容囊括了上辑的灵魂人物吴镇宇(微博)、胡杏儿、吴卓羲[微博]、马国明、胡定欣[微博],新一辑的核心人物张智霖[微博]、陈法拉[微博]、朱晨丽、李雪莹、翟威廉[微博]、周志文等,新老搭配新鲜养眼。作为行业剧,“冲1”与“冲2”隔了10年,小到制服诱惑的升级,大到爱情诱惑的变更,从演员的阵容搭配,到剧情的搭建,刷了新系统的“冲2”。(我是弥尔)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