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2》张智霖再度消失 粉丝疾呼归来

2013年08月23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智霖墨镜帅气 张智霖墨镜帅气
张智霖俊朗帅气 张智霖俊朗帅气

  新浪娱乐讯 《冲上云霄2》播得如火如荼,但就近却因为张智霖[微博]出演的“COOL魔”被消失两天而引来一群粉丝抗议。他们纷纷在张智霖的微博以及Facebook上留言,表示很想念“坏坏惹人爱”的“COOL魔”,有些甚至表示一旦“COOL魔”不在,他们就无心再看《冲上云霄2》了。

  上周五的《冲上云霄2》剧情发展到Holiday忍痛提出和“COOL魔”分手。转而到本周一和周二,“COOL魔”就没有再在《冲上云霄2》,让“魔粉们”等得脖子都长了。而张智霖周一在微博上一句“Captain cool,任务完成!”外加一个再见的手势,让不少粉丝都害怕将会长久见不到“COOL魔”,多达5000多条留言都对“COOL魔”之后的戏份相当关注。

  据介绍,这已经不是张智霖第一次在《冲2》中消失了,也不是粉丝们第一次反弹了。上上周四,张智霖就曾消失一天,粉丝们就在张智霖的微博以及Facebook上炸开了锅,甚至还有人直接打电话到香港的通讯事务管理局投诉“张智霖没有出现”。张智霖对于粉丝的溺爱,非常感恩,“这是《冲上云霄》,不是《Cool魔传》,故事有这么多人物。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之后有几集也没有我,最多我下次多争取点戏份。”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