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四主演各有绝活 借《大长今》成为演艺圈新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6:32 华商晨报
四主演各有绝活借《大长今》成为演艺圈新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英爱(徐长今):拍广告成“氧气美女”

四主演各有绝活借《大长今》成为演艺圈新宠
池珍熙(闵政浩):大器晚成的好男人

四主演各有绝活借《大长今》成为演艺圈新宠
林湖(中宗):“皇上专业户”

四主演各有绝活借《大长今》成为演艺圈新宠
梁美京(韩尚宫):“韩国林青霞”

  李英爱在汉阳大学念书的时候,被广告公司相中,为某公司拍摄广告。从接到通知到拍完广告仅仅用了一天的时间,就是这一天彻底的改变了李英爱的命运。

  不久以后,李英爱与刘德华搭档,拍了一则巧克力广告。仅过了两年,她又成为韩
国一家最有名的化妆品公司的广告模特,从而奠定了自己“广告女王”的地位。

  她曾拍摄过一部化妆品广告,“像氧气般的女人”的广告宣传词与她明眸皓齿、纯洁透明的形象非常吻合,从此“氧气美女”便成了李英爱的“外号”。今年35岁的池珍熙属于“大器晚成”的演员。真正让池珍熙进入一线明星行列的作品是《大长今》。据说,当他得知自己被选为李英爱的搭档时,竟因为过于激动偷偷跑到洗手间哭了一场。池珍熙在韩国演艺圈内是出了名的好男人。他曾说过,自己和女人总有聊不完的话题。去年11月底,他与相恋6年的女友结婚,对妻子百般体贴和照顾。8月底刚刚杀青的影片《女教授的魅力》是池珍熙的最新力作。

   扮演中宗的演员林湖的父亲林充(音译)是韩国著名的剧作家。林湖入行后很长时间,人们记忆中的他不是“演员林湖”,而是“林充的儿子林湖”。据林湖透露,为了“摆脱”父亲的影响,他整整“奋斗”了10年。因为在好几部戏里成功扮演皇上,林湖在观众的观念中就是一位皇上。有些观众甚至要求林湖不要演其他角色。最近,林湖表示,演员不应满足于一种角色,为此他短期内将不会再演皇上。饰演韩尚宫的梁美京在大学里念的是应用美学,毕业后曾当过企业秘书、设计公司的绘图员。1984年,梁美京加盟韩国广播公司(KBS),走上了专业演员之路。由于她演戏投入,能恰如其分地演活剧中的主人公,因此被人称为“韩国林青霞”。

  44岁的梁美京多才多艺,除演戏,她还在电台主持音乐节目,并出版过诗集和随笔单行本。擅长烹饪的她日前又出了一本介绍御膳食谱的书,更于今年被聘为韩国农业食品出口形象大使。据《世界新闻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