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梁美京品尝中国菜 透露“生命”被观众延续8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0:16 竞报

   “韩尚宫”梁美京的到访,为整个长沙增色不少。昨天,这位《大长今》中的厨艺高手,与民间“妈妈菜”高手过了回招,不过梁美京这次没有亲自下厨,而是作为评委点评美食,还大赞中国菜味道独特可口。

  梁美京言谈举止很“韩尚宫”

  “韩尚宫”梁美京以一袭韩服出现,当看到87岁的参赛者杨奶奶时,当场搀扶老人坐下,更用标准的韩式礼仪跪下。韩尚宫表示,很感动看到一位80多岁的老人,冒着炎热来到现场。“不论是中国还是韩国,都对老人非常尊敬,因为老人不但给了我们生命,还用她们做的菜肴喂养我们长大。”

  在尝过选手所作的佳肴后,梁美京表示,她可以感受到这6位选手是用心在进行烹饪,“她们奉献出来的不仅是

美食,更饱含汗水和爱心,所以味道十分可口。”韩尚宫也表示自己很喜欢中国美食,“中国菜和韩国菜相比,口味更独特、可口。”梁美京在整个活动中的言谈举止,非常“韩尚宫”,与剧中角色十分相似。

  韩国观众曾抗议“韩尚宫之死”

  《大长今》在全亚洲的热播,不仅捧红了李英爱池珍熙,也让“韩尚宫”梁美京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剧中大长今的良师益友韩尚宫,其实还有一段被迫推迟死期的小插曲。

  编剧本来是在20集(韩国《大长今》为54集)就把韩尚宫“写”死了,但由于观众太喜欢梁美京扮演的这个角色了,坚持要求不让她“死”,因此韩尚宫被迫推迟“死期”,到了28集才被崔尚宫害死。不少观众表示,韩尚宫之死是《大长今》中最感人的画面之一。据悉,该剧在韩国播放时,观众还为“韩尚宫之死”举行过抗议活动,梁氏韩尚宫深受观众喜爱的程度,可见一斑。杨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