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大长今2》紧锣密鼓筹备 新人郑柔美演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3: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随着《大长今》的热播,韩流再次席卷整个东南亚,想借此机会再火一把的《大长今2》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但投资方和制片方目前封锁了将拍摄续集的消息。据笔者了解,续集的女一号扮演者已确定由新人郑柔美出演。

  年仅21岁的郑柔美,现在仍是韩国汉阳大学大四学生,但她背后是韩国非常出名的演艺经纪公司IStar公司,郑柔美此前在公司成功运作下,尚未成名就已代言了数个知名品牌。
此前郑柔美出演的最重要的角色是——目前正在韩国热播的《一个人的舞蹈》中的女二号。

  李英爱因为档期憾别续集

  《大长今2》的女一号原本仍选定李英爱,但李英爱因档期问题不能继续出演。此后,韩国《大长今2》女一号选秀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郑柔美能够赢得这个机会,实属不易。据了解,《大长今2》沿用《大长今》原班主创队伍,剧情与《大长今》有很大不同,但仍然是《大长今》的延续。至于郑柔美在《大长今2》里所饰演的到底是怎样的一位女性,其故事情节完全保密,看来观众只能等待上演才知道了。剧中郑柔美所饰演的角色要求从16岁演到40岁,年龄跨度很大,许多人都对新人郑柔美能否在演技上完成这次极具难度的挑战非常担心,毕竟这部剧集已不仅仅是韩国人在关注。

  郑柔美先到中国练演技

  近日,有关方面推荐郑柔美来到中国,有消息称,这是希望她能与中国在电视剧上有所交流,为自己拍摄《大长今2》积累演出经验。带她来中国的经纪人朴社长,曾经成功地把金喜善安在旭等韩国一线明星带进中国影视市场。这次,她就为郑柔美争取到一个机会:在海南拍摄一部由海岩监制的新剧。目前,郑柔美正随剧组在海南封闭拍摄。辛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