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综艺节目《情书》名花有主 下周六晚首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2:05 新浪娱乐
韩综艺节目《情书》名花有主下周六晚首播(图)

《情书》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综艺节目《情书》名花有主下周六晚首播(图)

  新浪娱乐讯 自今年三月中旬网上发布了韩国SBS电视台强档娱乐节目《情书》,即将在国内播出的消息以来,其在国内的代理公司青岛新天地和北京领先文化便电话不断,而各消息网站更是被“情迷”们发的帖子顶满。

  经过青岛新天地和北京领先文化及各地电视台的多方努力,该节目已“名花有主”。最终江西电视台公共频道取得了首播权。

  据青岛新天地的中方经理和韩方经理透露,他们还和北京的一家发行公司签订了合同,不久《情书》将在全国范围内相继播出。

  另外,新浪娱乐第一时间与江西电视台公共频道取得了联系,消息得到证实。另外,笔者还获知,《情书》首播将定在6月10日(周六)晚21:50分,重播则是在次日下午3-4点左右。逸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