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英宰的全盛时代》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6:20 网友来稿

  第1集

  周英宰是年过30岁的老姑娘,在灯具公司总务科工作的她因年龄大的原因,被降职到公司下面的店面,做卖场整理,促销活动,派送等工作。英宰的梦想是灯具设计,但这个梦想离她越来越遥远了。

  英宰的妹妹恩宰却是实力和美貌兼备的职场女性,并与从瑞士留学归来,在英宰的公司里工作的毕烈订婚。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恩宰是公司里所有女性的羡慕对象。

  英宰在公司里与前男友灿赫相遇。看着和3年前不一样的灿赫,英宰谎称自己正与灯具设计师交往。灿赫邀请英宰和男朋友来参加照明协会主办的宴会。苦恼的英宰在朋友的提议下,决定花40万雇佣一个灯具设计师。

  灯具设计师钟锡和新来的部长灿赫产生矛盾,钟锡提出辞职,出来自己开了公司。好朋友给他打电话求他帮忙做一天的别人的男朋友。

  第2集

  英宰接到一家新成立的灯具公司录用的通知,让她摸不着头绪。英宰潇洒地提出辞职后来到新公司来工作。但当她知道在宴会里假扮自己男友的钟锡就是这个公司的老板时,大吃一惊。原来,朋友正焕把策划部的周英珠和周英宰搞错。钟锡告诉英宰是错误,但英宰说自己辞了职,让钟锡负责。

  恩宰精心准备食物,来找毕烈,却发现毕烈和自己最喜欢的后辈允知在一起。毕烈提出要解除婚约。

  钟锡负责灯具施工的房子发生事故,为了找到在这个房子里使用的特殊灯具,钟锡东奔西跑,但没有找到。这时,英宰说自己去外地看看制作特殊灯具的厂家。

  第3集

  英宰原来公司的真的周英珠来找钟锡,表示想和他一起工作。钟锡委婉地表示希望英宰能离开公司,但英宰装做没听见。

  恩宰在毕烈的家门前打给他打电话,但毕烈不接。这时,恩宰看到允知从毕烈的家里出来。

  英宰在路边上看到一家施工单位,负责人告诉英宰还未确定照明施工公司,英宰的眼睛一亮。

  灿赫找到英宰,告诉她国内有名的酒吧在济洲宾馆开业,让钟锡的公司参加投标。

  第4集

  钟锡决定参加济洲酒吧的投标,灿河和钟锡在济洲岛相遇,灿河说不希望英宰难过,让钟锡一定参加投标。

  晚上有流星雨,灿河像以前恋爱时一样,给英宰打电话。钟锡看到英宰和灿河在一起,感到难过。

  第5集

  钟锡公司的第一笔业务是桑拿室的设计,英宰参加桑拿室的开业典礼,接到父亲去找毕烈的电话后,匆忙跑去。穿着桑拿衣的钟锡焦虑地等着英宰拿自己的衣服来。

  英栽回公司拿资料时,遇到正在写策划案的钟锡。两个人一起讨论写策划,和谐的氛围让两个人有点尴尬。

  灿河拿到周英珠从钟锡那里偷出来的方案,他决定照此来做新产品方案。

  在济洲岛,灿河把新衣服和新鞋送给英宰。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