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皇后》开机 河智苑朱镇模等拜神(图)

2013年10月10日13:16  韩星网
河智苑朱镇模等拜神 河智苑朱镇模等拜神
《奇皇后》开机拜神 《奇皇后》开机拜神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 TV全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奇皇后》日前举行开机仪式,导演韩熙、演员河智苑、朱镇模[微博]、池昌旭、郑雄仁等剧组成员悉数亮相。

  韩熙导演率先发言,“希望所有剧组成员努力工作,并向各位演员表达谢意。”饰演女主角奇皇后的河智苑则表示:“希望拍摄期间能够和所有演员以及工作人员创造出让人欢欣鼓舞的片场,最重要的是大家能够顺利、安全完成拍摄,我也会全力以赴。”

  饰演忠惠王的朱镇模称:“第一次拍摄长达50集的电视剧,很有压力,希望拍摄期间一切顺利。”扮演顺帝的池昌旭也表示:“作为片场年纪最小的演员,我会听从前辈好好演戏。”

  之后其他演员也发表了各自的看法,纷纷祈求电视剧顺利完成。权伍中称:“河智苑说要创造出欢欣鼓舞的片场,那么我要率先起舞。”一席话逗得众人开怀大笑。

  《奇皇后》讲述了高丽女人在元朝后宫中的爱情与宫斗的故事,将接档《火之女神井儿》于10月28日晚开播。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