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录制《快乐真情夜》李湘回娘家献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0:53 东方新报

  东方新报12月21日报道 作为湖南卫视八周年台庆系列活动,《快乐真情夜》昨晚在卫视演播厅进行录制。在这台特别晚会上不仅唯嘉、新舞器以及超级女声安又琪纷纷表演了节目,而且即将做新娘的李湘也赶到现场。李湘讲述了一段自己与慈善活动的故事,还现场演唱了明年将发的新歌《看流世界》。

   快乐行从慈善开始

  据卫视总编室负责人介绍,今年是湖南卫视上星八周年,所以台里就策划了“快乐中国”的主题活动。该负责人说:“活动分为‘快乐中国真情夜’、‘快乐中国HIGH歌夜’、‘快乐中国嘉年华’、‘快乐中国群英会’几个版块。这几个版块分别由湖南卫视《真情》、《音乐不断》、《谁是英雄》等栏目组进行独立操作。”昨晚录制的这场慈善晚会就是活动的第一炮,这场晚会将在12月30日晚上9∶30播出。

   明星加盟分文不收

  在“真情夜”这个活动中,所有参加活动的明星不收任何报酬。刚从北京飞过来的歌手唯嘉在现场还演唱了新歌《朋友别哭》,台下她感叹地说:“这是我在困境中经常激励自己的歌曲,在这个慈善晚会上演唱这首歌,我就是想激励所有身处困境中的朋友。”而刚从超级女声里胜出的新星安又琪,这次也是满带爱心前来,她笑着表示:“没有成名前,我都是接受家人朋友的关爱,现在我已经走上了工作道路,所以我也要学会把爱心献给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

   李湘回娘家献爱心

  李湘在离开《快乐大本营》之后,这次是特意来参加慈善活动的。在节目现场李湘与三位主持人聊了一段自己与慈善的真情话题,说到动情时,李湘又是泪眼汪汪。随后她唱起了明年即将发的新歌《看流世界》,当她代表慈善机构为困难群体捐款时,家乡人民都回报她以热烈的掌声。(编辑 吴瑶)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